上汽通用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辆 车联网战略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汽车头条 发布时间:2017-09-06
分享到
据了解,今年6月份上汽通用刚刚迎来自己的20周岁生日。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在20周年纪念日上表示:“上汽通用汽车抓住时代的机遇,已经从当年的一颗种子成长为根基扎实、枝叶繁茂的大树。

      近日从上汽通用内部获得消息,截至2017年8月份,上汽通用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辆。

  据了解,今年6月份上汽通用刚刚迎来自己的20周岁生日。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在20周年纪念日上表示:“上汽通用汽车抓住时代的机遇,已经从当年的一颗种子成长为根基扎实、枝叶繁茂的大树。今天,我们站在新起点上再次出发。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上汽通用汽车将一如既往,紧紧依靠一支有理想、有抱负,勇于拼搏、能打硬仗的优秀团队,一步一个脚印开拓向前,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的由大做强而努力奋斗。”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 王永清

  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上汽通用累计销量达86.7万辆,同比增长3.9%;其上半年营业总收入达到1031.47亿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增长8.0%,达到93.6亿元。

  关于未来,今年3月27日,上汽通用在上海发布了其2025车联网战略,这是对其2014年发布的车联网战略的进一步深化和发展。战略中,上汽通用对2017-2025年企业车联网的构建进行了清晰地规划,明确了各个阶段的发展目标。其核心内容是,未来上汽通用将向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事实上,今年是在华合资品牌跨入千万量级的重要年份。据了解,刚刚过去的8月份,上汽大众迎来了第1700万辆汽车下线;同月,一汽-大众也实现了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50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