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达国际论坛传达四大创新理念

作者:商福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08
分享到
2017年9月8~10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盛大举行。

2017年9月8~10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国家部委领导、权威专家学者、国内外企业集团高层、主流媒体记者等共计1000余位来宾将汇聚一堂,围绕“新理念•新业态”的年度主题展开全面研讨,充分发表真知灼见。

根据全新的年度主题,本届泰达汽车论坛设置了中德产业对话会、泰达聚焦、VIP闭门会、开幕大会、高峰研讨、全体会议、思想交锋、主题演讲、头脑风暴、专题对话、热点沙龙等不同形式的共十三场会议,对汽车产业政策及新业态、智能网联汽车及人工智能技术、能源多元化、应对新业态和新模式下的市场重构、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等五个方面的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

创新始终是泰达汽车论坛的保持行业影响力的重要原因。本届泰达汽车论坛主要进行了四方面的创新:

第一,拓展国际化视野,组织“中德对话”共议智能网联汽车的未来;

第二,议题设置丰富多样,紧跟行业热点,关注度高;

第三,增设热点沙龙,搭建零距离互动新平台;

第四,凝聚高层智慧,共议宏观经济和政策对汽车产业发展的影响。

论坛创立十二年来,以丰富的论坛内容、新颖的会议形式、契合产业发展的研讨议题,尤其是高规格的演讲嘉宾著称于行业。今年,论坛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商务部、环保部等政府部门的支持,共有60余位领导莅临论坛;吸引了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长安汽车、北汽集团、广汽集团、江淮汽车、吉利集团、奇瑞汽车、华晨汽车、蔚来汽车、本田、日产、大众、宝马、戴姆勒等国内外汽车企业界领导出席论坛并发言。希望论坛中的观点通过各位媒体朋友的报道,能够引发行业热议和深度思考。

历经十二年的积累和沉淀,泰达汽车论坛本着高端、求实、高效的特点,努力打造一个汇聚政府领导、产业领袖、行业精英的全球汽车发展交流与沟通的平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汽车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高端品牌盛会。这离不开新闻界各位朋友的支持,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新闻报道,让泰达汽车论坛中传递出的政策动向、管理思想、实践真知,得以广泛传播,凝聚成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先锋力量。

更多有关泰达论坛的精彩报道,敬请关注AI《汽车制造业》后期报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