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微课堂丨汽车内饰低VOC粘接解决方案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7-09-12
分享到
德莎胶带为汽车内饰提供低VOC的粘接方案,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德莎胶带为汽车内饰提供低VOC的粘接方案,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主题:汽车内饰低VOC粘接解决方案

举行日期: 2017年09月20日(周三)

举行时间: 19:00PM - 20:00PM

参与方式: 微信研讨会

内容大纲:

1. 车内空气质量相关法规要求

2. 车内空气质量主要影响分析

3. 胶带气味和VOC的关系及评价方案

4. 德莎内饰绿色粘接方案

内容概览

最近两年,新车车内异味一直是国内消费者投诉最为严重的汽车质量问题(J.D. Power咨询公司调查)。而在针对美国消费者的相同调查中,新车车内异味甚至都排不进投诉列表的前20。车内空气环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汽车内饰及其粘接固定所使用的材料,因而在选取零配件供应商时,汽车厂商更需要着重考虑相应产品的低VOC性能。

德莎基于在汽车内饰粘接行业的丰富经验,开发了一系列满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国家标准的胶带产品,适用于各种汽车内饰的各个区域,如车门、顶棚、座椅、地毯、音响、行李箱和安全系统等。

演讲专家


王娜女士

 

多年从事德莎内饰胶带和材料的相关技术和市场开拓方面的工作,熟悉车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国家标准,对于胶带领域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具有丰富的实际操作和项目经验,曾为国内主机厂客户成功配套,提供了低VOC的内饰粘贴解决方案。

微课堂流程

1. 19:00 – 19:30 嘉宾微信演讲 (语音 + 图文)

2. 19:30 – 20:00 自由提问

3. 当主持人宣布研讨会结束,请不要再提出问题,可以与嘉宾线下自行交流。

 

微信研讨会参与方式:

1.点击链接,填写表单

2. 点击微信通讯录栏目中“新的朋友”,搜索并添加微信号:tesaauto

3. 发送您的姓名并备注参加微课堂,群主会将您邀请到微信研讨群

即刻报名参与,有机会获取德莎粉丝专属礼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