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理念新业态森萨塔科技助力中国汽车事业的创新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14
分享到
作为泰达论坛每年的合作伙伴,2017年9月8日-10日期间,森萨塔科技亮相以“新理念新业态”为年度主题的2017泰达论坛,并独家赞助了此次论坛的休息区域。

作为泰达论坛每年的合作伙伴,2017年9月8日-10日期间,森萨塔科技亮相以“新理念新业态”为年度主题的2017泰达论坛,并独家赞助了此次论坛的休息区域。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森萨塔拥有一百多年的创新产品经验,提供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一直走在技术革新的前端。此次泰达论坛之际,森萨塔展出了传感器的几项前沿技术应用,包括新能源系统传感器应用方案、固态激光雷达、胎压监测系统传感器解决方案和国六阶段OBD传感器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空调热泵系统的压力温度集成传感器(P+T)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飞跃发展,对于驾驶舱温湿度和电池热管理系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森萨塔开发并批量投放市场的压力温度集成传感器(P+T)可应用于混动/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的高效运行,为制冷/热泵循环提供准确的压力和温度信号输出。集成化的设计尽可能的减少了零部件的体积和重量有利于整车的轻量化。此外,森萨塔正在与其合作伙伴DUKOSI联合开发一款时下最尖端的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它能够精确地评估电池的充电状态和健康状态,并利用无线技术,将原始数据与处理过的数据传输给电池管理系统的主控制器。

固态激光雷达

森萨塔与Quanergy(3D传感领域的领导者)达成交通运输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推出了S3固态激光雷达,可以满足大众对高精度、低成本激光雷达传感器的要求。森萨塔-Quanergy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固态设计,没有任何活动件,增强了其可靠性、持久性和灵活性。S3能在一秒钟内生成50万个数据点,完成实时3D绘图和目标检测,通过追踪和分类来进一步帮助实现自动驾驶。

胎压监测系统压力传感器

森萨塔是胎压监测系统(TPMS)压力传感器的全球领导者。胎压传感器的装车量已经超过4.8亿只,占有全球超过50% 的直接式胎压传感器的市场份额;几乎全部的美系、欧系、韩系和本地主要OEM都是其用户。这些源于其一直以来对研发的投入和重视、产品和技术不断保持领先以及本土化的生产和支持。森萨塔每年把超过8%的收入投入到研发上,拥有业内完全覆盖的技术领先的产品线。目前,森萨塔全球TPMS有超过300位研发工程师,进行自主的芯片研发,TPMS系统和产品研发。

国六阶段OBD传感器解决方案

在发动机及后处理系统方面,森萨塔拥有成熟的传感器应用,提供全面的国六阶段OBD传感解决方案,包括油箱蒸汽压力传感器、曲轴箱压力传感器、排气背压传感器、压差传感器、高温传感器等等。所有的产品均已通过欧美主流厂家的实际应用验证,耐久性能高。这些都使森萨塔可以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和支持,帮助其客户避免在短时间开发中的风险,尽快开发出符合国六法规要求的产品。

除此以外,森萨塔还推出了车辆健康状况监控的利器——轮胎管理系统(TMS)和无线刹车片磨损监控。轮胎管理系统提供轮胎识别、负荷检测、胎纹深度、路面检测、实时摩擦等数据,使得自动驾驶、汽车共享和高效的电气化技术的实现成为可能;无线刹车片磨损监控通过无线信号进行传输,消除了复杂的线圈结构,减轻了重量,降低了成本,整个监控系统利用已有的无线车辆架构来接收并处理传感器的信号。

森萨塔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全球执委会成员,亚太区总裁常旌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传感器制造商,森萨塔科技致力于为汽车工业做出贡献,提供更安全、节能、环保的可靠产品。我们一直在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助力中国汽车事业的快速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