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今年将进军德国市场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7-09-18
分享到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宝沃(Borgward)计划到2017年年底进军德国市场。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宝沃(Borgward)计划到今年年底进军德国市场。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上,宝沃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华立新(Ulrich Walker)表示:“我们很高兴继成功登陆中国和其他国家之后,我们现在可以进军德国市场。”首批宝沃BX7 TS限量版预计将于第四季度交付给客户。

Borgward BX7 TS限量版,后来的BX7,以及BX5和BX6将最先在欧洲推出,并且都将采用汽油动力型发动机。随后,正在开发之中的更多车型将相继推出。华立新说:“由于持续的客户需求和想要提升我们的品牌及产品知名度,我们决定以采用汽油动力型发动机的BX7和BX5最先进军德国市场。然而,我们的目标不变,即一经在不来梅投产,就主要销售电动汽车。”在两年前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沃就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进军德国市场。华立新还说:“我们将信守承诺。”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宝沃汽车集团还以在销售与服务方面的创新发展方向而自成一格。宝沃和A.T.U.目前采用创新服务合作理念。此外,德国领先的新车在线经销平台Sixt Neuwagen也将成为宝沃在德国的首家在线经销商。宝沃汽车集团营销、销售与服务集团副总裁汤姆-安立克(Tom Anliker)表示:“与Sixt Neuwagen的合作符合我们的现代经销理念,即关注客户服务和客户满意度。”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宝沃目前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截至到目前,该公司实现了多个业务目标,包括在过去12个月内营收突破15亿欧元。据华立新称,该业绩完全符合预期。此外,宝沃还计划在中期实现盈利。华立新对此表示:“尽管为在中国开发新车型和扩建工厂投入的启动成本较高,但我们却做得非常出色。”自在中国推出宝沃BX7和BX5以来,该公司在中国接到的汽车订单量将近70,000辆。我们预计进军中东、南美和欧洲市场,以及推出BX6轿跑等新车型和BX7与BX5不同功能车型,能够进一步帮助提振订单量。

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沃还推出了其ISABELLA概念车。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和首席设计官安德斯-沃明(Anders Warming)说:“ISABELLA概念车是对具有传奇色彩且美观的宝沃ISABELLA的现代诠释。”宝沃ISABELLA概念车的突出特征包括迷人的设计、开创性内饰与操作理念、数字化连接和车型驱动系统的电气化。

然而,ISABELLA概念车并不仅仅是关于未来汽车概念的展望。20世纪50年代具有传奇色彩的ISABELLA“重出江湖”还表明整个宝沃公司对其设计思路和驱动技术的未来关注。四门四座轿跑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以宝沃的“流体印象艺术”(Impression of Flow)为基础,而后者将体现在宝沃未来的所有车型上。沃明还说:“精心协调的车身加上其平滑过渡,在圆形有机车身和精细线条之间打造出完美的平衡。我们的目标是在美观和技术之间实现风格上的协同增效。”

宝沃ISABELLA概念车令人印象深刻:完美的车身尺寸(长5.00米,高1.40米,宽1.92米),流畅的三维雕塑车身体现的美观外形,还顺利地连接技术和功能元素,例如冷却空气入口和空气动力学组件。然而,完成上述这一切并没有刻意为之。沃明坚定地认为在纯电动轿跑中无法接受这样的刻意为之。他对此表示:“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卓越性和效率在这款车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且确定了其流畅的车身。我们确信车身以完美方式让空气在其内部及周围流动,必须呈现出可及性、吸引力和霸气。这完全符合‘流体印象艺术’——我们对于未来电动汽车的设计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