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的创新解决方案 科德宝集团开发领先技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20
分享到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博览会之一,本届车展以“Future Now”为主题:未来的交通方式将与现在大不相同。这是自汽车发明以来交通方式发生的最大改变。内燃机、混合动力技术、燃料电池、纯电动汽车或自动驾驶等技术将如何发展?技术集团科德宝汇聚全球专家,共同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将各种全新概念应用于大众市场。

2017年9月 20日,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正在德国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博览会之一,本届车展以“Future Now”为主题:未来的交通方式将与现在大不相同。这是自汽车发明以来交通方式发生的最大改变。内燃机、混合动力技术、燃料电池、纯电动汽车或自动驾驶等技术将如何发展?技术集团科德宝汇聚全球专家,共同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将各种全新概念应用于大众市场。

科德宝密封技术集团、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科德宝过滤技术集团、科德宝特种化工集团、威巴克集团等科德宝旗下的业务集团已加入汽车未来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行列。“世界在不断改变,而我们一直在观察这些变化。‘全新交通方式’也将是我们 2018 年至 2020 年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德宝集团首席执行官索伊博士解释道。

汽车行业的供应商面临大量新的需求,种种可能性也超越了典型的汽车话题:安全性、基础设施、范围、成本、原材料、能源生产、创新速度。科德宝可以做出哪些贡献?电池、发动机、充电组件和其他多种元件。滤清器可确保汽车内部拥有更清新的空气;得益于最新的减震控制系统,汽车驾驶更加安静;特种润滑剂使得汽车运行更加高效;而高科技密封技术也让汽车更加洁净。

创新电池技术

电动力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更强效的电池,这是全新交通方式的核心,重点在于热量管理和安全性。正因如此,科德宝集团开发了锂电池安全隔膜。此安全隔膜可在高达几百摄氏度的温度下保持稳定,不会收缩。此外,与传统产品相比,它对机械应力的敏感度明显更低。再者,使用安全隔膜可降低锂离子电池的生产成本。

针对热量管理,科德宝应用于牵引用蓄电池的新型密封技术有助于以更经济的方式生产电动汽车,亦适用于少量生产。这一专利概念专为每年生产低于 5000 套的电池而提出。它是对现有的专用于大规模生产的密封技术的补充。

燃料电池

在零排放汽车领域,燃料电池汽车是电池驱动汽车领域的另一种选择。已投入使用的燃料电池被视为未来的重要能源。科德宝开发的气体扩散膜 (GDL) 有助于使该技术以更经济的方式实现批量生产。这些元件已在首批交通应用中成功运用。科德宝的特殊过滤解决方案和采用特定技术的湿度元件可预处理燃料电池的空气,并确保燃料电池在整个使用周期内以最佳状态稳定运行。此外,还需精确的密封解决方案,以提供高效和安全的能源。

内燃机的环保解决方案

这个市场将如何快速变化,众说纷纭。人们普遍认为,内燃机在数年后仍会有一席之地。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是一项重要的过渡技术,中期会经常出现。燃料电池和纯电动汽车是未来的解决方案。科德宝等公司也面临双重挑战:数年内,内燃机和全新交通方案在市场上仍同样重要。因此,开发环保解决方案更为重要。

如果经车内空调处理的空气未得到充分净化,则会增加粉尘污染,在城市中还会影响车上乘客。凭借创新的空气滤清器,科德宝提供更清新的空气,从而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密封技术释放出巨大的潜能,为今天及未来的交通方式做出持续贡献。采用低排放密封解决方案,科德宝融合了各种产品创新,从而降低摩损,减少内部空间和重量,最终节能减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