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年会即将举行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26
分享到
第七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年会将于2017年11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举行。

Aachen Colloquium——亚琛年会,是欧洲最富盛名的汽车及发动机技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5载。去年的2016年亚琛年会期间,主办方组织了100余场技术专题报告,共有65家参展商和1800余名代表与会, 再次印证了亚琛年会在德国乃至海外的核心地位。2011年开始,亚琛年会已经进入中国。

2017年将是在北京举办的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年会的第7年。今年的会议将于2017年11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举行。主办方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Lutz Eckstein教授和内燃机研究院院长Stefan Pischinger 教授将热情欢迎所有与会者,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工程部工程总监RyozoHiraku博士、舍弗勒大中华区技术总监/董事刘勇博士以及HERE公司副总裁Ralf G. Herrtwich教授等业内知名专家,将相继做主题演讲,此外,来自宝马、奇瑞、德尔福、菲亚特克莱斯勒、吉利、本田、日产、法雷奥等众多企业的技术专家,将提供精彩的演讲。

11月15日的欢迎酒会将为您提供的互相认识和交流的机会,技术展览和欢乐晚宴将于11月16日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