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与Plug and Play战略合作扩展至中国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27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及照明专家海拉与美国硅谷著名加速器Plug and Play战略合作扩展至中国,携手探索全新技术领域,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文化

2017年9月25日,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及照明专家海拉与美国硅谷著名加速器Plug and Play(PNP)战略合作拓展至中国.双方将在互联、移动出行等领域展开合作,探索全新技术,加强海拉电子对中国本土市场快速增长的新需求的洞悉和创新研发。

此次海拉中国携手PNP中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旨在通过与PNP的合作,促进海拉与国内成长型初创企业间的业务发展、挖掘合作潜力,实现技术创新、技术并购等创新合作,助力海拉企业内部转型升级,营造创业文化氛围,开拓创新新纪元。

“未来在汽车领域中国将会处于领先的地位,特别是在汽车主要发展趋势方面如数字化和互联化、自动驾驶、电气化和高效节能、以及个性化领域。我们希望通过与PNP的合作更好的理解本土客户的市场需求和技术趋势。”海拉集团电子事业部管理董事会成员,海拉中国电子事业部执行副总裁Frank Petznick表示。

PNP 全球CEO Saeed Amidi 先生表示:“创新意味着走在时代的前面,它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很高兴海拉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未来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更加有挑战的事情。”

PNP中国管理合伙人徐洁平(Peter)先生表示:“PNP作为知名的高科技创新加速器,致力于打造开放性的创新平台,与海拉的战略合作签署,意味着我们再次迎来PNP创新生态圈的一位合作伙伴。当然,希望之后我们携手海拉不断壮大创新队伍,加强企业创新布局。”

此次在上海签署的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了Plug and Play与海拉的合作关系。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将加强协同创新能力,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