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发布全新重载连接器解决方案

进一步提高伺服电机和主轴电机可靠性并缩短安装时间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27
分享到
随着连接技术的发展趋向体积更微型、安装更便捷、性能更可靠,以及安装和运营成本更优化,TE顺势而为,推出了全新的重载连接器,适用于伺服电机和主轴电机中的各种应用。

2017年9月26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 (以下简称“TE”) 为各类型电机提供全方位连接解决方案。随着连接技术的发展趋向体积更微型、安装更便捷、性能更可靠,以及安装和运营成本更优化,TE顺势而为,推出了全新的重载连接器,适用于伺服电机和主轴电机中的各种应用。

TE的重载连接器能确保在最严苛的条件下实现稳定可靠的传输连接,同时防护等级高达IP69K,耐盐雾时长达1000小时。全新的重载连接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可在紧凑单元内提供电源、信号和数据传输。连接器框架的一体化设计,可轻松组装模块化插件,其对接式框架可实现盲插,进一步节省安装时间和成本。

TE重载连接器诞生于60多年前,历经多年发展和更新换代,应用范围十分广泛。“重载连接器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标志性产品,”TE重载连接器产品经理Sascha Lambauer表示,“与TE的很多其他解决方案相同,重载连接器(HDC)可耐受恶劣环境,确保在严苛工作条件下实现安全可靠的传输连接。利用重载连接器,设计人员可以灵活地进行伺服电机和主轴电机设计。”

伺服电机因其超高效率而日趋流行,尤其适用于材料处理系统和内部机械等应用。同时,由于机器工具领域的不断发展对精度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主轴电机正在成为现代生产系统的核心,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终端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