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亮相CISMA 2017,以工业4.0思维应对时尚变革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27
分享到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携其开发的与工业4.0兼容的解决方案,亮相2017年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 2017),帮助中国企业应对“中国制造2025”产业升级带来的挑战,协助中国制造企业重塑竞争力。

2017年9月26日,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携其开发的与工业4.0兼容的解决方案,亮相2017年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 2017),帮助中国企业应对“中国制造2025”产业升级带来的挑战,协助中国制造企业重塑竞争力。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长为中国市场消费主力军,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给中国时尚服装企业带来巨大挑战,大批量定制正日益取代传统大规模标准化生产,同时企业需要快速向市场供应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日趋严苛的消费者需求,因此产业链数字化变革正在加速进行。此次亮相CISMA 2017,力克以“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及“设计到裁剪的全流程智能解决方案”为两大主题,展示其从产品企划设计、开发制版到生产全方位的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帮助服装企业实现“中国制造2025”。

在现场,力克与“JUDGER庄吉”合作打造的男装定制工作室,全面展示了力克MTM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根据参观者现场量体数据现场快速生成专属版型,进而在Vector iX系列智能裁床上进行自动对条对格裁剪的全过程,令参观者直观感受到工业4.0时代的魅力。此外,力克在现场还呈现了力克时尚PLM4.0解决方案(时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这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时尚服装行业专用PLM解决方案,它集合了最佳实践和现实商业场景,通过模块化、可扩展的设计,能够灵活地满足品牌商、零售商和生产商在不同规模阶段的不同需求。服装制造商借助力克PLM4.0解决方案,可以降低成本,最大化生产力,改善生产过程可见性,并提高敏捷性。对于时尚品牌商,力克PLM4.0解决方案则能为其实现360度全方位监控供应链,共享实时数据,快速响应消费趋势,简化流程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同时控制成本和质量,帮助时尚服装企业在工业4.0时代脱颖而出。此外,新一代Vector面料裁剪解决方案iQ80也出现在CISMA力克展台进行现场裁剪演示,借助该解决方案,力克将精益生产最佳实践引入到裁剪房。

力克大中华区总经理Andreas A. Kim总结道:“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下,中国制造企业正在进行全方位数字化改革,进一步优化流程进而更好更快地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力克今年推出的4.0新战略,正是致力于帮助制造企业拥抱‘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力克先进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加上专业服务,推动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运营效率,最终助力‘中国制造’成为世界商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