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最终入围名单揭晓

文章来源:洛杉矶车展 发布时间:2017-10-09
分享到
今年的十大初创公司涵盖企业拼车、无线手控设备,电动摩托车和商业车队分析软件等诸多领域。

2017年10月6日,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和 AutoMobility LA™ 今天公布,由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Inc. )赞助的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2017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以下简称“十强大赛”)的最终入围名单。近300个申请者将进行角逐,这些最终入围的创新企业将根据多个不同标准进行筛选,包括从消费者和商业角度考察其是否具有极大地影响日常交通和汽车需求的潜力。

今年的十大初创公司涵盖企业拼车、无线手控设备,电动摩托车和商业车队分析软件等诸多领域。2017年十强大赛入围者的完整名单如下:

Cerebri AI:提供正在申请专利的AI解决方案,利用大量内部客户行为和交易数据以及外部数据实现客户与供应商的互动

EV Safe Charge:总部位于洛杉矶,提供覆盖全美国的安全、可靠、强大的住宅和商业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GhostWave:提供具有两种战略技术的 ADAS 雷达;免受相互干扰和车辆障碍物警告雷达

GoKid:为学校、团队和热爱户外活动的家庭提供完整的拼车解决方案

Innoviz Technologies, Ltd. :开发尖端 LiDAR 遥感解决方案,实现无人驾驶车辆的大规模商业化

Mighty AI:提供培训数据,以便为无人驾驶汽车、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建立模型

Neteera Technologies, Ltd. :开发太赫兹传感技术,可灵活应用于不同的应用,解决不同行业和市场上的需求

Ridecell: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支持所有类型的移动即服务产品:汽车共享、拼车、租车、甚至固定线路服务

SPLT:开发企业拼车解决方案,利用城市技术降低运输效率低下的问题

WayRay:开发高级联网汽车的全息增强现实技术

今年获奖的初创企业将获得参加 AutoMobility LA 的专属特权、进入科技馆(Technology Pavilion)内的展区,以及聚焦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的2018年英伟达 GPU 技术大会门票。这些最终入围的初创公司将在25,000位媒体专业人士、有重大影响力的思想领袖、汽车制造商、科技精英、设计人员、开发人员、投资人、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和创业同行等人面前接受表彰。获奖公司将全程参加所有主要的 AutoMobility LA 交流活动,并受邀与 AutoMobility LA 管理团队、咨询委员会成员、顶尖投资人和行业高管共同出席一场 VIP 招待会。

今年的十强大赛在原有奖品的基础上新增了一项奖励。2017年 AutoMobility LA 期间,在人工智能运用上表现最出色的汽车初创公司将获得科技巨头英伟达的嘉奖。获奖公司将得到英伟达 DRIVE™ PX 2 人工智能汽车计算平台和 EB robinos 开源软件框架。

2017年十强大赛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从十强中筛选出三强,然后在11月28日在 AutoMobility LA 上公布大奖得主。总冠军将与评委们一同参加 AutoMobility LA 期间的咨询会,并将获得有助于其进一步发展业务的重大奖励,包括15,000美元现金奖励。所有获奖者由该项大赛的德高望重的评委会筛选出,该评委会由伊莱比特(Elektrobit,)、洛杉矶车展、微软、英伟达、Porsche Consulting、时代公司 (Time Inc) 的《The Drive》的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