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召回1.1万辆Model X跨界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0-13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表示,将于本周四开始向用户发布预警信息。 特斯拉将召回1.1万辆Model X跨界车,原因是该款车型的第二排折叠式座椅存在安全隐患。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表示,将于本周四开始向用户发布预警信息。

特斯拉将召回1.1万辆Model X跨界车,原因是该款车型的第二排折叠式座椅存在安全隐患。

在这款电动SUV车型中,只有大约3%的车辆存在此问题。特斯拉表示,其移动汽车维修服务( mobile service operators)可在10分钟内帮助客户解决这一问题。特斯拉在内部测试中发现,该款车型的座位电线安装不当。该公司表示,截至目前,特斯拉尚未收到任何由此造成的问题或事故的报告。

特斯拉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将主动召回这些受到影响的车辆,并确认是否需要对其进行调整。尽管我们尚未收到任何有关故障信息报告,但内部测试表明,如果座椅电线安装不正确,一旦汽车发生碰撞,第二排左侧的座椅靠背就会向前移动。

特斯拉表示,将于本周四开始向客户发布这一问题的预警信息。召回2016年10月28日至2016年9月1日期间生产的特斯拉Model X车型,这类车辆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折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