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CCE 2017:大唐电信集团,迎接车联网的5G时代

发布时间:2017-10-16
分享到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一家专门从事电子信息系统装备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其作为LTE-V概念的提出者,在车联网研究方面投入了大量工作。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一家专门从事电子信息系统装备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其作为LTE-V概念的提出者,在车联网研究方面投入了大量工作。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大唐电信集团展示的产品是车联网领域首款基于自研芯片LTEV2X商用产品DTVL3000,分为LTE-V车载单元(OBU)和LTE-V路侧单元(RSU)。展位号:C01。

LTE-V通信单元

LTE-V通信单元是基于LTE-V技术开发的车联网通信设备,包括车载单元OBU(On Board Unit)和路侧单元RSU(Road Side Unit),为全球首发芯片级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系列产品具备LTE-V-Cell和LTE-V-Direct双模通信能力,能够实现设备间直接通信和基于蜂窝网的通信,可满足智能网联多样化业务的通信需求。

更多长安的技术与产品,欢迎专业人士亲临现场体验,并面对面交流!

SAECCE2017携手APAC19,将举办6场中外交流论坛,13场技术分会、40余场专题分会,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新能源及混合动力、动力总成与环保技术等主题共同探索,本届会议将吸引超过3000名的中外代表。

2017年10月24-26日,让我们齐聚上海安亭的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共享这一年一度的汽车技术饕餮盛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