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CCE 2017:怿星科技,在汽车电子业不断进取

发布时间:2017-10-16
分享到
怿星科技主要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汽车电子电气架构设计咨询、CAN/LIN网络自动化测试、车身电子(BCM/Gateway)功能自动化测试、汽车以太网开发与测试、ADAS测试与验证、AUTOSAR软件集成、车载HMI/UI设计与系统优化、车载操作系统(Linux/QNX/Android/PikeOS)定制与优化、虚拟座舱(仪表/车机/AR HUD)关键技术咨询、嵌入式软件测试。

上海怿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关注和跟踪汽车电子行业的新兴领域和产品(包括电动汽车,智能驾驶,车联网,虚拟座舱,域控制器等)以及与之相关的关键基础技术。目前,面向国内整车厂和零部件研发企业,怿星科技主要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汽车电子电气架构设计咨询、CAN/LIN网络自动化测试、车身电子(BCM/Gateway)功能自动化测试、汽车以太网开发与测试、ADAS测试与验证、AUTOSAR软件集成、车载HMI/UI设计与系统优化、车载操作系统(Linux/QNX/Android/PikeOS)定制与优化、虚拟座舱(仪表/车机/AR HUD)关键技术咨询、嵌入式软件测试。 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怿星科技将携其众多汽车电子产品亮相,展位号:E01。

目前怿星科技的合作伙伴有:

  • 全球顶尖的车载总线开发工具和嵌入式软件提供商Vector
  • 全球领先的以太网解决方案供应商IXIA
  • 引领行业技术变革的下一代车载UI/HMI解决方案供应商Rightware
  • 嵌入式软件静态分析技术的先驱和行业领导者PRQA
  • 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和车载行业都很有竞争力的虚拟化操作系统解决方案SYSGO

整车CAN、LIN网络和车身功能自动化测试设备

汽车以太网测试设备

怿星科技基于Rightware的Kanzi工具开发的数字仪表Demo

基于PRQA产品的持续集成(CI)的流程

PikeOS架构

怿星科技是SYSGO在汽车、轨道交通和工业应用领域的独家授权代理商。借助SYSGO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怿星科技优秀的本地支持,我们将为用户的创新开发提供可靠的操作系统和长期的技术支持,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和缩短上市时间。

更多怿星科技的技术与产品,欢迎专业人士亲临现场体验,并面对面交流!

SAECCE2017携手APAC19,将举办6场中外交流论坛,13场技术分会、40余场专题分会,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新能源及混合动力、动力总成与环保技术等主题共同探索,本届会议将吸引超过3000名的中外代表。

2017年10月24-26日,让我们齐聚上海安亭的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共享这一年一度的汽车技术饕餮盛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