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因头部装置缺陷召回47万辆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0-17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FCA于上周五(2017.10.13)表示,由于汽车的一个部件有缺陷,FCA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7万辆汽车,该配件可能会抑制车辆的主动头部防护装置,致使汽车在受到撞击时无法正常工作.

    据外媒报道,FCA于上周五(2017.10.13)表示,由于汽车的一个部件有缺陷,FCA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7万辆汽车,该配件可能会抑制车辆的主动头部防护装置,致使汽车在受到撞击时无法正常工作。

FCA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收到召回车辆造成事故或者受伤事件的报告。今年6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U.S.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已就该问题展开了调查。召回的汽车涉及2012年生产的Jeep Liberty SUV、2012-2013年生产的Chrysler 200及Dodge Avenger中型轿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