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携”新技术“车型亮相 2017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发布时间:2017-10-19
分享到
10月18-21日 ,2017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

 

10月18-21日 ,2017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

银隆新能源作为产业先锋也亮相本次展会,携多款明星客车产品仿古铛铛车、广通艾菲商务车、旅游客车等大将车型,还有首次亮相展会的12米镁合金公交车和氢钛动力车,一起组成了最强组合,成为展会现场一颗颗闪亮的明星。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裴相精,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交通与轨道交通研究中心主任杨新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与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围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攻关、发展环境、商业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辛国斌副部长表示现在正是新能源快速发展的好时机,在政策大力的情况下,企业应把握好机遇,通过提高核心技术与科技创新将我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推上一个台阶。

 

银隆钛实力受行业瞩目

新能源汽车是国务院确定的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我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重要领域之一。目前是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从导入期进入到成长期的关键阶段。本次展会上,拥有银隆钛自主核心技术,倾力打造“银隆钛•广通车”品牌,拥有800平米的超大展位,多款明星车型赚足了目光,特别是首次亮相展会的镁合金公交车与闪耀登场的氢钛动力车。 

首次亮相的镁合金公交车

银隆新能源一鼓作气,努力攻破一个又一个难题,带来了新的创世力作,银隆12米镁合金公交车,首次亮相展会便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与观众的目光。银隆镁合金车身轻量化技术攻破汽车工业面临的重大技术课题,这台12 米公交车型的细化延伸开发,轻量化达50%以上,提高续航里程,增强整车操控性。并且它使用了银隆世界首创车身骨架榫铆连接技术,采用铆榫连接方式设计有效的解决了镁合金焊接性能差的问题,安全连接,质量可靠,同时一并解决在常规镁合金应用中应力集中的质量,消除常规焊接操做人员疲劳等一系列问题。通过汽车的轻量化就不仅可以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还可以提高汽车的综合性能。

氢钛动力车闪耀登场

除了镁合金公交外,本次展会还有一款重磅车型备受关注,那就是银隆氢钛动力车。银隆氢钛动力车可以说是旗舰版车型,因为它集了“钛”与“氢”的全部优点于一身,“钛”即银隆钛核心技术,具有高安全、高效率、长寿命、快充放、耐宽温等高性能特点,而氢具有能量密度高的特点,与银隆钛强强结合突破传统锂电子动力电池续航里程的短板,具备超长的续航里程,满足您远途驾驶需求。氢钛动力车车内采用双向对坐作为设计,力求在保证车身尺寸的情况下使内部更显宽敞,后成型顶优化布局,乘坐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舒适惬意。

12米仿古铛铛车

广通艾菲商务车

天时地利人和 银隆新能源优势显著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委公布《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简称:“双积分”),生产量或进口量达到3万辆以上的乘用车企,2019年度、2020年度新能源汽车积分比例要求分别为10%、12%。而3万辆以下的不设积分要求。随着双积分落地,新能源汽车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在大利面前和银隆钛核心技术的加持下,“银隆新能源速度”非常迅猛,为业界所瞩目。

以核心技术领航,通过自主研发和兼并整合,银隆新能源目前拥有了钛酸锂材料、电池制备、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等方面近200多项核心专利。当大部分电池或新能源车企正潜心破解业界电池瓶颈的时候,银隆新能源率先走在业界的领先位置,并成功攻克世界锂离子电池安全、快速充放、一致性、寿命、产业化5大难题。在钛酸锂电池技术下与不断的自主创新,银隆钛广通车队伍不断壮大,仿古铛铛车、BRT、双层观光客车、创新广告车等等大受欢迎,并通过银隆的创新商业模式,成功进入北京、西安、珠海、汕头、石家庄、包头等国内50多个城市批量运营。践行着银隆新能源与绿色同行的理念,为城市的交通发展注入了绿色力量。

全球战略布局 银隆驶入新能源快车道

18日展会期间还将举办 “2017中国互联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7中国客车蓝皮书发布会暨客车高峰论坛”等,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与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围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攻关、发展环境、商业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银隆新能源副总裁张吉成也应邀出席了高峰论坛,并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银隆新能源副总裁张吉成

银隆新能源从业界新秀、黑马乃至实力派进步神速,正是源于拥有自主并且是世界领先的钛酸锂技术,形成了行业独有的银隆钛技术品牌,截至目前,银隆新能源已建成全国“8大产业基地”(含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分别是珠海银隆新能源产业园、华北区河北武安银隆新能源、华北区石家庄中博汽车产业园以及天津、成都新区、南京、兰州、美国产业园基地,真正实现了“全国辐射性战略部署”。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企业的领跑者,银隆新能源将继续发挥先行优势,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驶入新能源快车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