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CCE 2017:广汽研究院,立足自主,坚持开放式创新

发布时间:2017-10-19
分享到
广汽研究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自主正向开发,坚持开放式创新和深耕细作,建立了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CPMA)(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已具备较为完整的整车和整机开发能力,整体水平处于自主品牌前列。

广汽研究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自主正向开发,坚持开放式创新和深耕细作,建立了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CPMA)(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已具备较为完整的整车和整机开发能力,整体水平处于自主品牌前列。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广汽研究院将携其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亮相,展位号:F30。

1.5ATK发动机机电耦合系统

广汽研究院全面掌握新能源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技术、机电耦合技术、新能源专用发动机技术等关键系统/零部件技术,已实现商业化应用。

新能源汽车GA6 PHEV

新能源汽车方面,广汽研究院也掌握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产品开发技术,截至2017年底累计有7款新能源产品陆续上市。目前还在为4家合资公司开发新能源车型,实现自主品牌产品在合资公司生产销售的突破。

无人驾驶祺迹WITSTAR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智能汽车研究领域的汽车企业,在车联网、电子电器、X-ECU、新能源等方面都形成了技术积累,为最高级阶段的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奠定了技术基础。

 

WitstarⅡ无人驾驶汽车,目前已具备全天候全路况自主行驶能力,2016年,在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获团体第二名,是央视全程跟踪报道的唯一车队;在首届中国智能车大赛中获无人驾驶领军奖和最佳信号识别奖。2017年,在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斩获无人驾驶组“领先奖”和“最佳跟驰奖”。

 

更多广汽研究院的创新技术,如安全性、燃料电池汽车、石墨烯制备及应用等等,欢迎专业人士亲临现场体验,并面对面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