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和Model X 75D车型动力升级 百公里加速度提速1秒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0-24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2017年年初,特斯拉强化了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动力性能。本次动力提升几乎使所有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度耗时都缩短了1秒,但特斯拉并未对这一动力升级技术进行详细说明,仅仅表示对软件和硬件做出了改进。

 据外媒报道,2017年年初,特斯拉强化了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动力性能。本次动力提升几乎使所有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度耗时都缩短了1秒,但特斯拉并未对这一动力升级技术进行详细说明,仅仅表示对软件和硬件做出了改进。

特斯拉可对部分Model S和Model X 75D进行免费的软件升级,实现性能提升。双电机版Model S和Model X车型配备了75kwh电池组,上述两款车型或将是本次性能提升的最大受益者。Model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从5.2秒缩短至4.2秒,而Model X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从6.0秒缩短至4.9秒。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年7月1号之后尚未交付的所有Model S和X 75D车型都进行过升级。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斯拉一直在测试此项升级是否可以应用于更广泛的75D车型。

特斯拉表示,升级并不是通过空中下载技术(over-the-air)完成的,最好的方式是与特斯拉服务中心的硬件连接,从而完成服务升级。适合此项升级的车辆范围尚不完全清楚,特斯拉服务团队务必要对各个车辆识别码(VIN)进行认证,确认其是否适合升级。但显然,一些Model S 和X 75D的车主将会乐于去特斯拉服务中心升级,以便提升他们汽车的速度。也有一些车型由于硬件的差异不适合升级,因此车主最好在当地的特斯拉服务中心确认识别码,以确定自己的爱车适不适合升级。该项升级或将耗时2小时。当然,如果车主不想给自己的汽车提速,那么他们也不会被强制去升级。

有趣的是,直到2017年7月以后,特斯拉才开始慢慢地揭开这项升级技术的神秘面纱。但奇怪的一点是,特斯拉并不想对此加速升级技术进行详细说明,只简单表示是对软件和硬件做了改进。在升级技术推出后不久,特斯拉就发布了新的后驱发动机部件编号,暗示该项升级可能是因为更换了新的改进过的发动机。但是今天发布的新闻表明,似乎更多的是软件方面的升级。特斯拉之所以保持沉默,可能是因为过去几个月,他们还在检测把升级技术推广到其它车型上的可能性,因此,尚未对此项升级技术进行详细的说明。

不管怎样,特斯拉推出的升级技术是受到欢迎的。75D是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车型,且随着单发动机的停用,75D成为了Model S 和Model X 的标准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