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19第十九届亚太汽车汽车工程年会盛大开幕

作者:商福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0-24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亚太汽车工程年会(APAC19)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10月24日上午,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亚太汽车工程年会(APAC19)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开幕。APAC是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FISITA)的亚太区年会,2017年,APAC19与中国汽车行业规模最大的技术年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2017SAECCE)合并举办,从筹备之初就是世界汽车行业的一项盛事。

APAC19&2017SAECCE 的主题为“未来汽车与交通变革”,内容聚焦智能网联汽车、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汽车、材料与轻量化、汽车安全等热点话题。期间将呈现1 场全体大会、3 场院士论坛、3场并行会议,28 场技术分会、34 场专题分会、5场发布及颁奖典礼,7场试乘试驾。这些精彩的会议和论坛邀请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德国、瑞典、荷兰等12 个国家的嘉宾、13 多家整车企业的CTO 以及来自汽车、交通、通信、IT、电子等跨领域的多位技术领袖演讲。

丰富多彩的同期技术展览也是APAC19&2017SAECCE的一大亮点。本届年会的展览面积达10000 平米,专注于展示全球前沿的智能网联汽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汽车电子、安全、车身、测试和生产与制造设备等技术成果,是国内专注技术、注重学术交流的重要技术展览平台,也是为国内外整车、零部件及制造设备企业开辟的独立舞台。技术展览会还为展商量身打造了采购配对会以及Winnovation 新技术对接会等活动。

除了会议和展会,试乘试驾也是年会同期活动,目的是让参会代表更加直观的体验和感受当前的先进技术及应用。智能安全系统(ISS)、V2X、固定线路无人驾驶(Self-Driving in routine Way by Robot Driver)等应用场景一经推出就备受参会者欢迎。此外,为了提供更多的服务,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安排了四条各具特色的企业参观路线。

APAC19&2017SAECCE在论文征集上也有很大的号召力。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投稿885篇,最终录取456篇,其中英文论文占332篇。APAC始于1981年,由美国、日本、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和韩国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发起,每两年一届由亚太地区的汽车工程学会轮流举办。作为中国最大最受认可的汽车科技交流和展示平台,SAECCE已有20多年历史,在规模上,已成为仅次于美国、日本的综合性学术年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