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驱动单元的NVH性能开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1-07
分享到
2017年10月31日,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高效传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同期举行的是亚洲最大的动力传动展览会——2017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7)。

美国车桥(AAM)资深NVH项目工程师柳建华先生

演讲人:柳建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硕士毕业,2016年加入美国车桥,担任亚洲项目NVH负责人,带领团队不断满足现有及未来市场对于NVH性能的要求。柳建华拥有近十年整车经验,历任奇瑞和吉利两大主机厂多个职位,完整参与并主导多款整车NVH性能开发,并担任底盘NVH性能负责人。

主要内容:基于美国车桥全球领先的电驱动单元,阐述电驱动单元NVH开发中的挑战及其关注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