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为电驱动系统提供高性能轴承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1-07
分享到
2017年10月31日,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高效传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同期举行的是亚洲最大的动力传动展览会——2017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7)。


安东尼-西蒙尼, 斯凯孚纯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中心经理

主要内容:

随着环境保护法规的趋紧及消费者偏向更具可持续发展的出行方式,汽车行业在不断地探寻更高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纯电动及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正成为替代传统内燃机的一种方式。同时,市场对于更加高效、紧凑及强劲的动力总成的需求变得更加强烈。因此,电机面对着比以往更高的运行转速、温度及漏电流。为此斯凯孚开发了一些列产品来应对这些挑战。

高速是目前应用于牵引电机的轴承面对的最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个趋势,斯凯孚改进了轴承的结构设计,从而可以在高达1百万速度系数下稳定工作。对于电机制造商而言,可以在不增大轴承尺寸的情况下提高电机的工作转速和能量密度。

伴随着电机转速的提高,漏电流造成的轴承失效问题显得更加突出。同样,斯凯孚能够提供具备绝缘性能的混合陶瓷球轴承来解决这个难题。同时,该轴承还能帮助客户减少摩擦损耗、提高运行转速并且在润滑不良的情况下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