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驱动与传动系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1-07
分享到
2017年10月31日,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高效传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同期举行的是亚洲最大的动力传动展览会——2017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陈辛波教授

演讲人:

1982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精密机械专业;1985年获同济大学机械学专业工学硕士,并留校任教;1991-1995,留学日本东北大学精密工学专业,获工学博士;2000-2001,东京工业大学智能机械系統工学科访问研究员;2013.12-2014.4,访问东京农工大学先端机械部门、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2002-至今,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会员、SAE会员。

主要内容:

混合动力汽车机电耦合变速传动系统的构形分析与典型案例;集中驱动与分布式驱动电动汽车的驱/传动系统构形分析与技术动向;抑制簧下质量负效应的轮毂/轮边驱动系统开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