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网络安全能力:大陆集团收购网络安全公司Argus

文章来源:大陆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07
分享到
德国汉诺威/以色列特拉维夫,2017 年 11 月 6 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并提高汽车网络安全方面的能力,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收购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Argus Cyber Security (Argus)。

德国汉诺威/以色列特拉维夫,2017 年 11 月 6 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并提高汽车网络安全方面的能力,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收购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Argus Cyber Security (Argus)。 
  在车辆日益互联的今天,要实现智能、高效的自动化驾驶,软件是最大的单一创新推动因素。到 2020 年之前,全球将有数千万辆“移动计算机”上路行驶,并作为万物互联的一部分进行通信。该技术的弊端在于,互联车辆可能会成为网络攻击的目标,对人们的生活和财产构成风险。为此,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界定并实施战略与应对措施,以最大程度减少面临此类风险的可能性。 
  “只有安全的驾乘才是智能的驾乘。通过收购 Argus Cyber Security,我们将提高自身能力,与一些全球领先的汽车网络安全专家直接开发并为全球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与服务,从而真正打造更加智能、安全的驾乘,”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车身电子事业部负责人 Helmut Matschi 说道。
  多层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
  Argus 由以色列网络安全专家于 2013 年成立,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拥有一支 70 多人的团队,基于 38 项已获批准和正在申请的专利,提供业内最全面的市场化解决方案。 
  为帮助汽车制造商快速响应不断增长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需求,Argus 与业内的主要企业建立了重要合作关系,并成功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交付项目。此外,Argus 在日本、德国和北美洲(底特律和美国西海岸)均设有办事处。 


  今后,两家公司将共同通过安全运营中心 (SOC) 提供多层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包括入侵检测和预防、攻击表面保护以及车队网络安全健康监控和管理,从而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保护车辆。两家公司还将提供无线软件更新解决方案。Argus 的技术已通过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独立第三方的测试,并且屡次表现优于其竞争对手。
  “Argus 的创办愿景是保护道路上的所有车辆免遭网络威胁。为此,我们开发了业内最全面的汽车网络安全产品,并受到全世界各地对我们领导地位的认可。通过与大陆集团和 EB 的合作,我们将能够进一步加快该愿景的实现,”Arg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fer Ben-Noon 说道。“考虑到全球制造业的汽车网络安全法规和道路上已经在行驶的数百万辆互联汽车,现在正是加入 EB 的最好时机,此次合作令人振奋。我们将共同努力,缩短上市时间,并让汽车制造商能够更加轻松地保护其车辆免遭网络攻击,”Ben-Noon 补充道。 
  提高大陆集团软件公司 Elektrobit 的安全性 
  Argus 将成为大陆集团独立软件公司 EB 的一部分,并将继续加强其与全球汽车供应商的商业关系。大陆集团广泛的汽车知识、Argus 在汽车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市场化解决方案与专长、EB 的丰富汽车软件知识,这三者的结合标志着汽车行业的一次独特合作。 


  “我们身处软件定义车辆的时代,面临独特挑战,因此我们将采取积极方法,开展新的方式进行交互合作。自 2016 年起,EB 和 Argus 已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网络安全和无线软件更新解决方案。Argus 的加入让我们能够进一步推动软件的开发,”EB 总裁兼总经理 Alexander Kocher 说道。
  “现在,我们为汽车行业 - 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等 - 提供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开发高度自动化且互联的驾驶体验。他们将能够开发出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车辆,”Kocher 继续说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