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能重构产品竞争力,华晨中华V6全速推进智能i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人工智能与传统的边界在哪里?人类汽车智能的未来是什么样?

 人工智能与传统的边界在哪里?人类汽车智能的未来是什么样?

  11月13日,华晨中华V6之夜在北京初冬夜晚奇幻绽放,这场活动的主角是一套拥有跨时代人工智能意义的汽车智能系统—中华V6云端智能系统。它将把中国自主品牌SUV全速推进智能i时代, 展现了华晨中华品牌以智能重构产品竞争力的雄心。

  

  双智驱动智能汽车生活

  自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席卷汽车制造业以来,一场智能汽车的技术变革也随之开始酝酿。作为自主品牌创新的中坚力量,华晨中华以智能制造+智能科技双智驱动,打造智能汽车发展新风口。

  

  一方面在宝马支持下建立智能制造工厂,并联合宝马、麦格纳利用“互联网+”先进技术开发全新模块化平台,实现产品的智能化、柔性化、自动化生产,革命性地提升产品的品质和生产效率。另一方面,华晨汽车提出了“睿智科技”的云生态概念,以“智感(Instrumented)、智联(Interconnected)、智能(Intelligent)”三维一体给出了智能汽车全新解决方案,彻底解放双手。

  

  “智感”是以最新的360度全景影像、全模块ESP等技术为核心打造智能安全体验;“智联”是以华晨中华自主开发的Bri Air智能车联网系统为核心,同时联手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汽车智能巨头美行科技、地图巨头高德地图,构建云端万物互联系统;而“智能”则是致力于“实时车辆状态监控、定制导航、换挡提醒”等车辆操作的便捷化、智能化。

  “黑科技”加持 体验无微不“智”

  “双智驱动”战略给华晨中华带来的不仅是品质的提升,无数黑科技的加入,更为华晨中华V6赋予了全新的智能体验。

   

  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全力加持,并为中华V6专属定制的智能语音3.0系统。精准语音控制几乎能够替代所有之前只能通过手动操作的项目,比如空调控制,娱乐控制、打电话等……甚至,它还能背诗、讲笑话,查询百度百科、天气股票,堪称汽车进化版的Siri,带来无微不“智”的超便捷科技体验。

  中华V6还是同级车唯一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的SUV。华晨中华研发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独具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远程遥控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远程寻车。同时,中华V6还是首款一“芯”多用的SUV,首创性采用三屏智能互联,个性分屏操作,蓝牙电话与导航互不干扰,解决了以往驾驶中常常遇到的尴尬。

  据悉,华晨中华V6将在本月17日开幕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