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弹性体推出三款XFC级Nordel新品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陶氏弹性体业务部(Dow Elastomers)将为其Nordel EPDM业务新增三款Nordel产品。

据外媒报道,陶氏弹性体业务部(Dow Elastomers)将为其Nordel EPDM业务新增三款Nordel产品。

陶氏功能塑料业务部全球市场总监David Mitchell与今年10月9日到12日在美国克利夫兰举办的国际弹性体会议(International Elastomer Conference),作为新近成立的杜邦材料科学(DowDuPont Material Science)的一个业务部,陶氏弹性体在会上展示了新款Nordel产品。

新款超快固化(XFC)Nordel产品使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及品牌拥有者(brand owners)能够生产性能更高的防水密封件(weatherstrip parts),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轻量化、安全性及美观度方面的需求。

本次推出的新产品包括:Nordel 6555 OE、Nordel 6565 XFC EPDM、Nordel 6530 XFC,上述三款新品品质极高、胶凝聚合物低(low-gel polymers),实现表面密封件、零件强度的最佳搭配,提升了弹性及压缩性能。此外,上述产品可被用于车门、车窗玻璃、车体密封件及发动机罩密封件。

相较于齐格勒-纳塔(Ziegler-Natta)催化剂体系,所采用的先进分子催化剂技术可将整体能耗降低20%-25%,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近40%,将环保性整体提升50%。

上述产品将在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Plaquemine, La.)工厂制造,将于今年12月完成生产准备。据估计,普拉克明工厂的三元乙丙橡胶(EPDM)产能将达到4.4亿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