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特斯拉Model S/Model X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11月17日,搭载“新国标”充电接口(GB/T20234-2015)的特斯拉Model S、Model X车型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微博)新能源馆。

11月17日,搭载“新国标”充电接口(GB/T20234-2015)的特斯拉Model S、Model X车型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微博)新能源馆。这意味着特斯拉车主今后在使用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的同时,还可以无缝接入符合“新国标”充电标准的第三方充电设施,从而在日常驾驶、长途驾驶时拥有更灵活的充电选择。同日,特斯拉又一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于北京投入使用,拥有50个超级充电桩的特斯拉北京宝隆大厦与上海丁香国际超级充电站并列成为特斯拉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2017年,特斯拉在华新增7家城市体验中心。

“新国标”双充电口车型,车主充电体验再升级

搭载“新国标”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拥有双充电接口,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以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灵活的充电选择。新车型同时具备直流和交流(DC/AC)双充电接口,用户不仅可以使用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还可以使用符合“新国标”充电标准的第三方充电桩进行充电。

新车型同时具备直流和交流(DC/AC)双充电接口

可使用符合“新国标”充电标准的第三方充电桩进行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未搭载“新国标”充电接口的特斯拉车主可免费领取“新国标”充电适配器。客户满意度始终是特斯拉最为关注的事情,因此特斯拉投入近亿元为中国市场研发、并免费给车主发放“新国标”适配器,不遗余力地持续回馈用户、不断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此外,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的“新国标”充电接口适配改造工程已正式开启,预计于2018年春季完成对超充的改造。

“新国标”充电适配器

使用“新国标”充电适配器连接第三方充电桩进行充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