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概念车广州车展国内首秀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11月17日,梅赛德斯-奔驰携34款车型参加本届广州车展。其中,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子品牌EQ旗下的概念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QA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于本届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为中国消费者诠释具有创新性的先锋电动出行方案,该车续驶里程可达400公里。

梅赛德斯-奔驰EQA

  11月17日,梅赛德斯-奔驰携34款车型参加本届广州车展。其中,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子品牌EQ旗下的概念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QA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于本届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为中国消费者诠释具有创新性的先锋电动出行方案,该车续驶里程可达400公里。根据计划,未来针对新能源汽车领域奔驰将在全球投入100亿欧元,到2020年奔驰的全系车型将导入电力驱动。2019年首款EQ品牌产品将在华实现量产。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的EQ纯电动概念车,EQA概念车凭借开创性的前瞻设计理念与领先时代的创新技术,将人类出行方式引入代表未来的电动智能。EQA概念车配备的全时四驱系统配合两部电机可为车辆带来充沛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电动续驶里程。

  此外,借梅赛德斯-AMG品牌成立50周年之际,新一代AMG S 63 L 4MATIC+及新一代AMG S 65 L在本届广州车展同步上市,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特别版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进一步增强AMG家族的产品实力。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强势的产品阵容是支撑奔驰在华销量增长的关键。过去5年,奔驰品牌将50多款车型持续导入中国市场并将多款产品实现国产,目前奔驰在售车型的70%都是国产车型。今年1~10月奔驰品牌(含Smart)在华销量突破50万辆,在高档车市场第一阵营处于领先地位,其中离不开经销商团队的努力,在经销商满意度方面,奔驰连续三年排名第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