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扎堆亮相,广州车展都有哪些看点!

文章来源:IND4汽车人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我们IND4也总结了一些本次车展的最大看点,既然广州车展是自主品牌的主战场,我们就从自主品牌先开始吧!

这几年来,广州车展早已摆脱了“卖车庙会”这样的名号,而成为了国内除上海北京之外的第三大车展,应该说是第二大,因为北京和上海是一年一次,算是并列第一,广州是每年都有,发布的车型也不再是往常的量产车,而是各种各样的概念车,尤其是国内的主机厂,这几年也会把一些指导未来方向的概念车放到广州车展上来发布。我们IND4也总结了一些本次车展的最大看点,既然广州车展是自主品牌的主战场,我们就从自主品牌先开始吧!

1. 广汽集团

这就没的说了,身为自己的主场广汽不仅仅会发布一些小改款的量产车和电动车,应该还会发布一系列的概念车,之前发布过一张叫做I-space的概念车Teasing图,从这张图上来看,应该会是一款类似于之前大众发布的Sedric的小车,定位于自动驾驶,但这一切都是我们的猜测,让我们拭目以待。

 

2. 上汽集团

南下的上汽集团肯定也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看看邵总带领的“律动设计”还会有什么新品出现。

荣威RX3将于2017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而作为RX5的缩小版,它更加紧凑,也更加精致动感。其外观设计沿用了大量RX5的设计理念,也更加突显了洗练、精准、舒展、韵律的特点。

3. 宝骏汽车

由泛亚操刀的宝骏汽车设计一直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在设计圈里打出一股清流。其新车宝骏530也将亮相广州车展,内饰方面搭配着镀铬装饰条的仿缝线工艺,让车内颇具质感,而外观则运用了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

4.观致汽车

观致汽车一直以来“颓”了很长时间,不知道会不会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振作起来,而这次广州车展,它为大家带来了观致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Model Young,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也更为动感。

5.一票创业公司

烧钱的创业公司们不知道有多少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交作业”,比如说他们:

 

小鹏汽车

蔚来汽车

 

DearCC

 

当然,本届车展还有很多未知的我们充满好奇的事物,比如大众发布的这款SUV的侧视图,大众还称将会发布在中国的SUV战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