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计划将其在美国生产的皮卡销往中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1-20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日产北美公司计划将其在美国生产的Titan销往中国,日产希望在中国繁荣的商用车和建筑用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同时,这也能满足中国客户对美式风格皮卡的需求。日产决心扩大旗下全尺寸的市场份额,长期以来,日产在美国的销量与底特律三强以及丰田的销量差距很大

据外媒报道,日产北美公司计划将其在美国生产的Titan销往中国,日产希望在中国繁荣的商用车和建筑用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同时,这也能满足中国客户对美式风格皮卡的需求。日产决心扩大旗下全尺寸的市场份额,长期以来,日产在美国的销量与底特律三强以及丰田的销量差距很大。截至今年10月,日产旗下Titan皮卡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180%,达到39,663辆。但该销量只相当于福特F系列皮卡三周的销量。

日产北美国公司董事长Jose Munoz承认同意将Tian销往中国,同时他也指出此举也是为了满足日产中国经销商的急切需求。但日产没有透露起始阶段的出口数量。尽管与福特、通用、FCA以及丰田相比,日产皮卡的销量很低。但日产旗下皮卡在美国的销量正在增长。因为长期以来,日产并未注重皮卡经销商的发展。但随着日产逐步将旗下皮卡引入美国市场,日产将对其零售商进行皮卡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培训。Munoz表示:“日产经销商对皮卡业务不是很熟悉,因为他们之前销售的是乘用车。因此这些经销商雇佣了一些皮卡方面的专家,而经销商本身也进行了皮卡修理和销售方面的培训。与此同时,这些经销商还要求进行更多的培训。当经销商对皮卡变得更有信心时,他们的订购量就会变得越多。”

更大的计划

截至今年10月,日产Titan在美国大型皮卡市场的份额仅为1.7%,日产希望将这一数字提升至5%。与此同时,日产北美公司还计划将Titan销往其它更多国家。Titan其它潜在的市场还包括澳大利亚、中东和俄罗斯。据该联盟CEO卡洛斯·戈恩表示,这与雷诺-日产-三菱组成的联盟的战略计划相吻合。该联盟计划在未来几年提升旗下汽车在中国、俄罗斯、印度和巴西市场销量。雷诺-日产联盟高级副总裁古普塔(Ashwani Gupta)表示,Titan仅仅只是该联盟将要出口的车型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