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和特斯拉有一拼 广州车展实拍北汽ET400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7-11-21
分享到
北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可谓是十分卖力的车企,旗下的北汽新能源已经推出了EC系列、EU系列、EX系列等五大系列的多款产品。在2017广州车展中,北汽新能源推出了全新的纯电动SUV——ET400,它归属于ET系列。

 

北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可谓是十分卖力的车企,旗下的北汽新能源已经推出了EC系列、EU系列、EX系列等五大系列的多款产品。在2017广州车展中,北汽新能源推出了全新的纯电动SUV——ET400,它归属于ET系列。其实,这款新车是在全新绅宝X55的基础上进行打造,而且根据其命名方式可以猜测,ET400的续航里程预计约为400km,与特斯拉MODEL 3的续航里程十分相近。

北汽新能源ET400是EX系列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在广州车展中仅做了新车发布,只不过公布的信息十分有限,而且内饰部分并没有进行公开。但由于新车是基于全新绅宝X55进行打造,因此内饰部分预计与全新绅宝X55没有太大差别,期望值不高。对于消费者十分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根据经验判断,ET400预计在400km左右,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跟进,喜欢这辆车的网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