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竞争激烈 Lyft自动驾驶路测获得批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1-23
分享到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来福车)获得批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此举将Lyft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向前推进了一步。目前,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大众市场面临激烈的竞争。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来福车)获得批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此举将Lyft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向前推进了一步。目前,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大众市场面临激烈的竞争。今年3月,Uber自动驾驶路测获得加利福尼亚州批准。苹果公司、三星电子、特斯拉以及许多其它汽车制造商都获得了自动驾驶路测批准。

两个月前,Lyft宣布计划在旧金山湾区部署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在等了两个月后,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网站发布了Lyft获得批准的消息。Lyft已与一些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推进其自动驾驶汽车战略。

今年年初,Lyft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部门Waymo开展了一项研究合作。此外,Lyft还与福特以及初创企业Nutonomy达成合作协议,将上述两家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纳入Lyft车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