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博全新联合熔铸制动盘亮相2017Automechanika Shanghai

——面向售后市场,提供兼具耐用性和轻量特点的创新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1-29
分享到
2017年11月29日,Automechanika Shanghai于上海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高性能制动系统的专业生产企业,布雷博在新一届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中拥有重要角色。

2017年11月29日,Automechanika Shanghai于上海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高性能制动系统的专业生产企业,布雷博在新一届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中拥有重要角色。此次展会现场,雷博公司揭开了全新联合熔铸制动盘的神秘面纱。

全新联合熔铸制动盘旨在替代梅赛德斯-奔驰新款高端车型在售后市场领域所采用的组合式制动盘,布雷博其实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原装制动部件生产商,这一针对售后市场的产品不仅保证了技术和性能参数,还独家应用了极为创新的解决方案。

钢制中心盘通过压制流程加工而成,在铸造之前将其放在模具中,然后在2552°F的温度下导入液态铸铁。铸铁逐渐固定在中心盘特殊钢齿的周围,之后与制动表面相连。

在此基础上生产出轻量制动盘,其中包括高碳铸铁制动面以及钢制中心盘,两者通过特殊的铸造流程接合在一起,产品不仅可以完美替换原装配件,还可以提升性能表现并减轻重量。

布雷博联合熔铸产品的特点如下:

  • 耐用

通过将两种不同的材料熔铸在一起,钢制中心盘的特殊构造与铸铁面相互连接,同时增加制动盘耐受热机械应变的能力。

  • 轻量和驾驶操控性

相较于同尺寸的整合式制动盘,钢制中心盘的应用使制动盘重量降低15%。由于制动盘是汽车簧下质量的一部分,减轻重量可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从而保证更精准稳定的车辆动力学,提升驾驶舒适性。

  • 环境影响低

近年来,环境影响日益成为重要的考量因素。布雷博采用的联合熔铸解决方案降低了制动盘的重量,保证车辆拥有更多动力,降低能耗以及汽车的排放量,从而更加环保。

  • UV表面涂层

制动盘表面采用UV涂层技术,这是一项高度创新的尖端技术。通过采用这一方案,布雷博保证制动盘能够更加耐受腐蚀、高湿度和高温。 不仅如此,UV涂料是水性材料,不需要使用溶剂,就能耗而言,这一涂装工艺卓有成效:它能够节约98%的能源和排放量。

此外,布雷博这次展会还带来了专为为亚洲市场开发的双系列刹车片——新款low-met 和NAO-ceramic刹车片系列持续改良的成果,两款刹车片满足了多种驾驶形式的需求,通过专利解决方案,优良的处理方式及生产中各个环节苛控制,从研发到测试,配方调整以及机械加工等,最大限度确保了驾驶安全。

布雷博LOW MET 保证了各种条件下的最短刹车距离,给予优越刹车性能的同时,不失舒适感。这主要归功于先进的技术和材料。NAO-CERAMIC刹车片系列,外表有醒目红色背板,提供了高标准的舒适度,低尘排放和超长公里数。新型摩擦材料是无铜的,符合严苛的环境标准。

布雷博全球后市场总监 Marco Moretti 先生在现场表示:“目前,法雷奥中国的市场份额占到集团总体的5.5%,排名靠前的的分别是美国、德国和意大利等一些欧洲国家的市场,虽然目前中国市场份额在集团的份额较低,但我相信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中国市场在法雷奥的市场份额的占比一定会越来越高,对于明年,我们希望法雷奥的中国市场份额会翻一番,而且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实现这一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