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为8级卡车引入新型动力系统 支持重型卡车快速电气化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2-0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Efficient Drivetrains, Inc.(EDI)扩大了PowerDrive产品系列,其中就包含一款适用于8级卡车的重型车产品。

据外媒报道,Efficient Drivetrains, Inc.(EDI)扩大了PowerDrive产品系列,其中就包含一款适用于8级卡车的重型车产品。新款动力系统—EDI PowerDrive 8000将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适用于纯电动车及插电式混动车,其建立在中型EDI PowerDrive 6000及7000系列基础之山,后者已应用于福莱纳集团(Freightliner)、彼得比尔特(Peterbilt)、蓝鸟巴士(Blue Bird Bus)、陕汽集团(Shaanxi)、托马斯比尔特客车(Thomas Built Bus)车辆平台上。EDI PowerDrive 8000系列将为一些车企提供电气化及研发支持,这些车企期望快速将电动重型卡车推向市场以遵循即将出台的减排要求。

EDI PowerDrive套件为车企提供了一种模块化设计,其易于整合到现有的底盘设计中,可快速引入到车辆解决方案中。电气化套件包括:一款高效的传动系统(high-efficiency drivetrain)—EDI PowerDrive、车辆控制及车载资通讯软件(telematics software)—EDI PowerSuite。此外,该套件还包括培训及支持性基础设施,便于实现快速的市场化进程。EDI还可提供动力系统的安装服务,并为车企提供汽车整合服务。

最初推出的方案将包含:一款续航里程可达100多英里的纯电动车传动系统、一款EDI PowerDrive 8000电动车,旨在实现零排放短程行驶,比如:物流、港口短驳拖运、货运。EDI PowerDrive 8000是一款增程版插电式混动车,其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在35英里以上,串联式混合动力及并联式混合动力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在300英里以上。

车企也可利用EDI电力输出(Electric Power Export)选配件—EDI Power2E,进一步为车辆定制电气化方案。该方案可利用EDI Power2E从车辆中直接输出电力,用于灾难恢复、工具操作及V2G应用程序。(图片选自freightliner官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