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与现代联手 为北美新款现代车用户提供实时交通与导航信息服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2-0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凡是在北美购买过2018款现代车型的驾驶员们有福了,他(她)们将获得由HERE Technologies提供的实时交通与导航信息服务。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凡是在北美购买过2018款现代车型的驾驶员们有福了,他(她)们将获得由HERE Technologies提供的实时交通与导航信息服务。HERE实时交通(HERE Real-Time Traffic)可收集并整合多家汽车品牌互联车队所发出的传感器数据,该服务尚属全球首例。2018款Elantra GT、Sonata、Tucson及Ioniq北美版现代车型均配备了导航用抬头显示器,即将上市的现代Kona也将能获得实时交通信息。

据外媒报道,凡是在北美购买过2018款现代车型的驾驶员们有福了,他(她)们将获得由HERE Technologies提供的实时交通与导航信息服务。

HERE实时交通(HERE Real-Time Traffic)可收集并整合多家汽车品牌互联车队所发出的传感器数据,该服务尚属全球首例。对于驾驶员而言,这类数据可为其创建更为精准的信息,提供交通流、交通事故等附近的道路状况。现代用户将获得HERE的增强版实时交通服务,且无需另行支付费用。

2018款Elantra GT、Sonata、Tucson及Ioniq北美版现代车型均配备了导航用抬头显示器,即将上市的现代Kona也将能获得实时交通信息。

此外,凡是购买2018款北美版现代车型的用户将免费获得地图升级服务,用户的地图升级可选择以下方式:网络下载、邮件或访问当地现代经销商的网站。

该地图升级服务由现代的多媒体与导航升级项目(Multimedia and Navigation Update Program)提供,该项目获得了HERE的MapCare项目的支持。截止至目前,已有32个汽车品牌加入了上述服务项目,多达2000万辆已售出车辆从上述项目中获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