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友商一起,为促进后市场健康发展而努力

——北汽好修养携“智”“诚”“信”参展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01
分享到
今年是北汽好修养首次以参展商的身份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

Automechanika Shanghai作为汽车行业重要展会之一,在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环境下,经过不断的创新与努力,展会规模呈现逐年上升的态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展商前来参展。今年是北汽好修养首次以参展商的身份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借助法兰克福展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我们期待能够在这次参展中有所收获,一方面将北汽好修养的模式和产品向整个行业展示出来,起到品牌宣传和推广的作用;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与行业精英友商们的沟通,学习友商们的优点以及进一步修正自己的不足。与友商一起,为促进后市场健康发展而努力”北汽好修养总经理连金超先生向记者介绍道。

北汽好修养总经理连金超先生

北汽好修养的产品策略是以合作的国际品牌为高端产品线,以依托OEM生产厂代工的好修养自主品牌为中高端产品线。本次参展,北汽好修养带来了企业自主品牌产品,包括“智”系列润滑油及养护产品、“诚”系列的基于整车原厂数据正向开发的事故件以及“信”系列易损件等产品。北汽好修养将通过自身背景和优势,以工匠精神不断地追求产品品质的提升。目前,北汽好修养的“智”、“诚”和“信”系列产品已通过全国100多个城市的授权服务商,推广到了数以万计的维修终端。

在核心竞争力方面,北汽好修养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首先是品牌优势,在目前没有形成知名品牌的汽车后市场,整车厂的品牌相比其他品牌的号召力和信任度是要有一定优势的;其次是依托集团背景以及集团资源,北汽好修养在供应链端背靠集团内的数以百计的OEM供应商,在产品、数据整合等方面有着天然优势;最后就是胸怀,北汽集团在世界五百强中名列137名,作为集团的子公司,北汽好修养有着大型国有企业特有的胸怀和愿景,以经营长期事业的心态来到后市场,不计较一城一池的得失,不急功近利,全心全意为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及车主利益考虑。

“未来几年,我们会携手合作伙伴们共同打造‘最被信赖’命运共同体,让北汽好修养成为最被上游供应链信赖的合作企业,让授权服务商成为最被维修终端信赖的配件提供方,让加盟的维修终端成为最被车主信赖的维修厂。”连金超先生坚定的说道,“我们计划在2020年,在全国1000个地县市中拥有1000家授权服务商,为10000家加盟维修终端以及十万家综合维修终端提供服务及配送产品,最终来为数以千万计的车主提供质优价廉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