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恩立足研发放眼全球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01
分享到
Automechanika Shanghai在业界的良好口碑吸引着行业众多汽车零部件厂商连续多年参展,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其中之一。

Automechanika Shanghai在业界的良好口碑吸引着行业众多汽车零部件厂商连续多年参展,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其中之一。

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营销经理兰静婉女士表示:“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目前全球最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专业展会之一,每年都吸引了无数来自全世界的专业买家,可以说,这个展会是既是一个与老客户深入沟通加深感情的机会,也是一个开发新客户、开拓新市场的好机会。我们每年都会来参加这一行业盛会,这也是我公司最重视的展会之一。本次参展,我们继续展示了欧迪恩的专业形象,期待能够挖掘一些注重品质、具有成长潜力的客户。”

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汽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中外合资制造企业,据了解,欧迪恩已开发出了面向国内外各种车系的4000多个品种的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产品种类涵盖美国车系、日本车系、德国车系、欧洲车系、韩国车系以及一些特殊车系。“我们已经与国内多家汽车主机厂合作,在中东及欧洲市场,我们也有不少T1及T2的国际配套项目;与此同时,欧迪恩也是多家全球汽车售后知名品牌的主要供应商。”兰静婉女士向记者介绍说。

谈到欧迪恩的发展动力,研发是兰静婉女士与记者交流的核心话题,她说:“多年来,欧迪恩始终保持较高水平的研发投入,不断进行产品设计和工艺创新,坚持产品设计精细化、产品工艺标准化、现场管理流程化,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通过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以及自主项目创新活动等形式,我们培育了一支一流的研发团队,为企业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据悉,目前,欧迪恩共开展国家火炬计划等各类科技项目30余项,获得授权专利42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欧迪恩已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还被认定为“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级专利示范企业”和“浙江省级企业研究院”。

未来的几年,欧迪恩还将坚持以技术创新和企业文化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发展中始终以“把中国制造优势带给全球的汽车消费者!”作为使命,不断引进和培养各种高技术人才,持续提高管理水平与改善客户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把企业打造成“全球最具有竞争力的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制造企业”。在市场方面,据兰静婉女士介绍,欧迪恩还将大力开拓国内外售后市场,并持续拓展国内外OE市场,努力把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全球的OE及售后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