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跨越发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01
分享到
1988年,魏恩贵先生创建了营口光明科技有限公司,经过30年的沉淀与发展,营口光明科技有限公司和自有商标火鹰Bright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2017年,光明科技有限公司与Nexion集团正式合作,成立科维(营口)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维工业)。

1988年,魏恩贵先生创建了营口光明科技有限公司,经过30年的沉淀与发展,营口光明科技有限公司和自有商标火鹰Bright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2017年,光明科技有限公司与Nexion集团正式合作,成立科维(营口)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维工业)。科维工业是今年首次参加汽车行业的盛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并希望同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共同朝着更加健康、辉煌的明天迈进。

科维工业此次主要展示的产品有火鹰轮胎拆装机、平衡机、四轮定位仪和移动服务车等。科维工业的工程师在采访中说道:“1992年我公司生产出第一台轮胎拆装机之后,随着市场与技术的更新,我们拥有更加先进,更加自动化的轮胎拆装机、平衡机。我们所有的轮胎设备均通过邓禄普等国际化品台品牌测试,能够很好地适应整个市场。火鹰免撬棍轮胎拆装机,拥有独立的产品专利,将免撬进行到底,帮助所有的轮胎人省时省力地工作。”

新成立的科维工业增加了新型产品线——四轮定位仪。该产品的外观及软件系统由意大利科吉公司专业团队设计,操作简易,测量精准,具有高配置的电脑主机,完整的车辆规格参数等。CORGHI专业开发的EXACT ALIGNMEN 软件,包含定位仪检测的所有要求,可定制定位程序,调整动画帮助界面,网络兼容性好,包含20000多种国际化车型数据,在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努力提升产品的性能,更好地开拓市场。

在本届展会中,火鹰移动服务车可谓是一大亮点。火鹰移动服务车是国内第一台专业的流动服务车,这是一款会将汽车维修领域推向一个高潮的技术革命,它打破了原有固定店面维护保养模式,它不但是一款移动的服务设备,还是一个流动的服务店面,为顾客上门提供服务解决轮胎维护的需求, 移动服务车服务范围换胎、补胎、平衡、电瓶救援、换油保养及换刹车片等,其功能满足市场上95%的轮胎服务需求,以往轮胎发生问题需要到处寻找轮胎店,现在只需拨打一个电话,服务车就会提供上门服务,解决当务之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