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展,初露锋芒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04
分享到
今年是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首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零配件展,此次展会为FlyAudio飞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吸引着国内外众多优秀的企业参与其中,如此丰富的信息流展会,将会为参展商带来更多车厂需求、同领域企业发展信息以及主流市场现状的资讯,为车厂和各周边产品品牌交流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赵之桔 先生

今年是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首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零配件展,此次展会为FlyAudio飞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吸引着国内外众多优秀的企业参与其中,如此丰富的信息流展会,将会为参展商带来更多车厂需求、同领域企业发展信息以及主流市场现状的资讯,为车厂和各周边产品品牌交流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同时,将自身的产品投放到专业展会中,接受同行及目标客户的检验,为产品的创新和研发方向提供了非常好的指导意义。

FlyAudio飞歌在这次展会上重点展出的是互联网智能娱乐系统,具备多功能4G安卓版车机和高性价比的wifi安卓版车机等将在展会上亮相。“我们目前创新的产品都是基于互联网+的背景所研发而成,满足了现今市场对于屏幕尺寸、互联上网、硬件配置、功能娱乐等方面的要求,并在长安福特翼虎、福克斯、福睿斯等车型成功搭载,软硬件技术成熟可靠。同时我们其他产品也与各车厂有紧密合作,长安福特、丰田、斯巴鲁、东南汽车、北汽等车厂都是我们重点客户。”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说。

FlyAudio飞歌一直以来致力于研究汽车电子领域的核心技术,拥有26项软件开发著作权,32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该公司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拥有一支300余人强大的研发创新团队,具备相当强大的研发实力。

对于车载科技的研究,该公司每年投入营业额12%用于研发,而且,不定期委派优秀工程师出国学习考察,积极汲取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此次参展的4G互联网智能娱乐系统,洞见市场发展趋势,在功能体验上,带给车机产品及车机行业新的面貌。目前FlyAudio飞歌与国内主要汽车厂商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这使得研发的产品得到了很好地落地。

目前来说,随着我国居民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市场还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在车机领域,近年来市场的竞争逐渐增大,而随着互联网+、云服务等产品理念的提出,导航产品也将更新换代,在品质和实用性的基础上企业也将寻求更多的创新点以满足市场发展需求。当然,我们会一如既往加强与各大品牌车厂的紧密合作,同时在产品方面,互联、智能、大数据、车厂/车主云服务是我们研究的方向。在市场瞬息万变的当今,往前一步或稍作迟疑可能就是截然不同的蓝红两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