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加:为客户提供前瞻性保养服务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04
分享到
驰加是米其林集团于2002年在全球推出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自2003年2月米其林在中国建立第一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以来,驰加汽车服务网络快速发展。截止到2016年12月底驰加门店数量已接近1400家,遍布全国所有省各主要城市及直辖市。

驰加是米其林集团于2002年在全球推出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自2003年2月米其林在中国建立第一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以来,驰加汽车服务网络快速发展。截止到2016年12月底驰加门店数量已接近1400家,遍布全国所有省各主要城市及直辖市。驰加此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主要是向全国的观众分享驰加的盈利模式,同时寻找志同道合的的汽车后市场从业者,也欢迎对后市场快修连锁感兴趣的投资者前来咨询。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全国消费者享有统一的高标准服务,驰加对门店的硬件设备、技术水平、服务流程有严格而一致的要求。店内每位技师都接受了超过100小时的封闭培训,以保证服务质量。此外,驰加拥有友善开朗的员工团队、漂亮舒适的店内空间,打造更完全透明清晰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个环节都合理规范,对顾客和他的爱车一律爱护有加。驰加希望有同样想法的店主可以与公司一起探讨后市场经营的经验心得,共同促进后市场行业升级。

驰加目前已成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之一,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轮胎相关的保养与快修以及洗车美容是驰加的主要服务项目。驰加更打破“坏了再修”的汽车养护惯例,推行前瞻性养护理念,深度车检、及时保养提醒、完整车况记录等项目,为顾客的爱车提供未雨绸缪式的养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