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 Keltan Eco成为2018年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原料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05
分享到
【2017年12月1日,上海】近期,2018年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正式揭晓,其中使用了全球领先的合成橡胶企业阿朗新科研发的生物基三元乙丙橡胶(EPDM)产品Keltan Eco。

阿朗新科: Keltan Eco成为2018年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原料

 

•       阿迪达斯足球的橡胶层由生物基EPDM制成

•       具有与传统EPDM完全相同的高品质特性

•       从甘蔗中提取生物基乙烯作为橡胶原料,减少了碳足迹

 

【2017年12月1日,上海】近期,2018年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正式揭晓,其中使用了全球领先的合成橡胶企业阿朗新科研发的生物基三元乙丙橡胶(EPDM)产品Keltan Eco。

 

EPDM橡胶Keltan Eco 6950是“Telstar 18”球皮正下方海绵橡胶层的主要成分。它可以作为足球的缓冲垫,并在比赛中提供最佳的弹性。海绵橡胶层材料必须满足严苛的密度、硬度和重量等性能要求,并且具备良好的可加工性。但对于该层材料来说,最重要的功能性要求是弹性和回弹性。

 

“对于我们来说,生态可持续性是选择世界杯比赛用球材料的基本标准。”阿迪达斯足球运营项目经理Stefan Bichler表示,“我们希望使用高科技材料来研发新的足球,这些材料必须具有令人称赞的高性能,同时兼具可持续性。”

 

阿朗新科Keltan产品线全球营销经理兼项目总监Martin Kleimeier表示:“Keltan Eco具有Keltan三元乙丙橡胶公认的出色技术性能,相比传统化石原料制成的EPDM毫不逊色。”阿朗新科Keltan产品线全球营销总监Chretien Rooijakkers补充道:“基于全面的Keltan Eco产品组合,我们开发出了EPDM系列牌号,在节约资源的同时,减少了对石油基产品的使用,并且碳足迹显著低于那些常规工艺生产的聚合物。”

 

“阿朗新科中国团队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了大量前期检测与配方调整,以领先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的服务质量来确保产品兼具优异性能及环保特性。”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业务部大中华区销售总监路伯扬表示。

 

Keltan Eco是全世界首款利用从甘蔗中提取的生物基乙烯制成的商用EPDM。根据每种橡胶牌号的乙烯含量不同,生物基材料的比例在50-70%之间。

 

作为阿迪达斯足球中使用的橡胶材料,Keltan Eco 6950具有无定形结构和高交联密度特性,并由此拥有良好的低温特性,可满足最佳的弹性和回弹性要求。

 

目前阿朗新科有六款不同牌号的Keltan Eco橡胶产品面市。阿朗新科正致力于持续促进其产品的可持续创新,满足日益严苛的环保要求,助力减少体育用品行业、汽车制造业、消费品等行业的碳足迹。在汽车制造业中,Keltan Eco被用于汽车车身密封件、车窗材料和其他密封件的材料中,尤其针对新能源汽车。其他应用领域包括人造草皮和田径跑道。

 

关于KELTAN Eco

KELTAN Eco是全世界首款利用生物基原料制成的商用EPDM。该产品中所使用的乙烯取自于甘蔗。KELTAN Eco的优点包括生物基成分高达70%,品质毫不逊色,减少对化石资源的依赖,减少碳足迹等。自2011年底起,阿朗新科开始在巴西特里福瓮基地生产生物基EPDM。生物基乙烯直接从阿朗新科的合作伙伴Braskem的工厂中通过输送管道输送至阿朗新科的EPDM生产厂。Keltan Eco 三元乙丙牌号的独立生命周期评估与同级别的Keltan三元乙丙橡胶产品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50%以上。Keltan®Eco是阿朗新科的注册商标。

 

关于阿朗新科

阿朗新科是世界领先的合成橡胶公司,2016年营业额约27亿欧元,员工近3800名,在9个国家设有20个生产基地。公司的核心业务在于开发、制造和销售高性能橡胶,可用于汽车轮胎业、建筑业和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等等。阿朗新科成立于2016年4月,是德国朗盛和沙特阿美的合资公司。

 

阿朗新科中国

继阿朗新科于2016年4月成立后,阿朗新科中国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公司总部设在常州,员工约360名员工,生产基地位于常州和南通,销售和行政办公室位于上海。公司下设两个业务部门,分别为轮胎及特种橡胶和高性能弹性体,负责生产高性能弹性体。同时,阿朗新科在南通基地也与台橡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阿朗新科管理层作出的前瞻性表述,此乃基于当前的假设和预测。各种已知与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或导致未来的业绩、财务状况、公司的发展与表现等方面实际与预估两者之间的实质性差异。至于这些前瞻性表述的更新,以及其是否顺应未来事件和事态发展,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