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风云,千万荣光

保隆科技第1500万支TPMS传感器今日下线!

发布时间:2017-12-06
分享到
12月5日,保隆科技(股票代码:603197)第1500万支TPMS传感器下线。作为国内领先的本土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制造商,保隆携手国际知名芯片制造商恩智浦半导体共同见证这一具有行业意义的时刻,表达了进军全球领先TPMS制造商阵营的决心和信心。

12月5日,保隆科技(股票代码:603197)第1500万支TPMS传感器下线。作为国内领先的本土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制造商,保隆携手国际知名芯片制造商恩智浦半导体共同见证这一具有行业意义的时刻,表达了进军全球领先TPMS制造商阵营的决心和信心。

12月5日保隆科技第1500万支TPMS传感器下线

保隆科技总裁张祖秋在致辞中表示:“身为中国这一当今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幸运儿,保隆一直感恩行业蓬勃发展所赋予的机遇,恰逢今年公司成立20周年,并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以TPMS传感器为代表的汽车电子业务取得了爆发式的增长,公司对未来发展汽车电子的战略规划路径更加清晰和有信心!”


保隆科技董事长陈洪凌为保隆汽车电子总经理李威颁奖-首席专家

据保隆科技汽车电子总经理李威介绍,自2002年进入TPMS领域,作为国内最早投身于该领域的研发技术团队之一,他们进行了拓荒性的技术攻关,并进行了15年的持续研发,产品从最早实现压力温度监测的I型,发展到X型实现了基于场强的自动定位技术,目前的C型和D型产品更使用了基于ABS信号的自动定位技术,体积重量越来越小,功能越来越强;应用领域也从早期的乘用车发展到商用车,再到特种车辆,范围越来越广。保隆汽车电子团队通过深刻理解产品,坚持走自主自动化创新,把产品生产工艺与设备升级结合,在本土汽车电子传感器产业化道路上取得可喜的成果。


保隆科技董事长陈洪凌为恩智浦大中华区汽车电子资深销售总监张强颁奖-2017突出贡献奖


保隆科技副总裁冯美来为恩智浦逯海英女士及张欣女士颁奖-感恩十年最佳服务奖


保隆科技汽车电子总经理李威现场分享

恩智浦作为保隆TPMS传感器芯片的供应商,也是保隆科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见证保隆汽车电子业务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汽车电子产业化发展之路。恩智浦全球副总裁兼压力传感器产品线总经理Eric Toulouse出席了此次下线仪式并表示:“恩智浦的胎压监测系统产品将压力和行动传感器与微控制器、无线通信芯片相结合,提供精准的轮胎定位和最佳胎压监控,满足了胎压监测市场对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自2004年开展合作以来,保隆和恩智浦秉持着开发安全、环保、可靠产品的共同理念,合作推出高质量、高性能的胎压监测解决方案,目前已经被中国、北美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广泛认可和采用。恩智浦也将持续创新,为保隆和中国胎压监测应用市场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保隆科技总裁张祖秋致辞

保隆汽车电子团队秉持公司“掌握领先技术、改善汽车部件”使命,顺应汽车电子化,智能化趋势,专注于做汽车的眼睛和耳朵,已形成了胎压监测,汽车压力传感器、光雨量传感器等产品线。公司积极拓展市场,业务覆盖了国外内知名整车品牌和一级供应商。着眼未来,公司还在360度环视、毫米波雷达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领域积极研发和布局。


恩智浦全球副总裁兼压力传感器产品线总经理Eric Toulouse致辞

今年10月14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17年第26号中国国家标准公告,其中强制性国家标准《乘用车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的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将在2018年1月1日开始实施。强标实施前夕,李威向在场媒体明确传递了未来在汽车胎压监测领域里,保隆将继续要做精、做专,并做到全球市场领先地位的决心,旨在让更多人受益于汽车科技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