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故障基本等于0的6个汽车品牌

文章来源:永藏天下 发布时间:2017-12-06
分享到
发动机无疑是汽车当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如果把汽车比作我们人的话,那么汽车的发动机无疑就是我们人的动力系统了,所以一款好的发动机对汽车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款好的发动机对汽车来说不仅动力强且故障小,那么我们所熟知的汽车品牌当中谁发动机会最好呢?

原标题:发动机故障基本等于0的6个汽车品牌,第一名让奔驰输的都欲哭无泪

发动机无疑是汽车当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如果把汽车比作我们人的话,那么汽车的发动机无疑就是我们人的动力系统了,所以一款好的发动机对汽车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款好的发动机对汽车来说不仅动力强且故障小,那么我们所熟知的汽车品牌当中谁发动机会最好呢?近期国外的某家汽车保险公司对全世界4.95万辆的汽车进行了维修数据调查,发现一直以故障小,动力强的丰田竟然才只排第二名?这让这家保险公司有些不敢相信了,以下则是这家公司得出的前六名排名。

福特发动机

第六名(福特)故障率:1.05%

要说到美系的汽车发动机,那大家心里浮现出来的肯定是差,不仅笨重却耗油量高,不过现在大家可以抛弃以前的那种想法了,就以我们现在的国产福特来说看,锅轮增压发动机的技术也算是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了,不仅让人们忘记了人们忘记了他以前的毛病,也可以慢慢的接受福特的发动机,据统计福特发动机的故障概率在1.05%,也就是每95辆才会出现一辆故障车。

捷豹发动机

第五名(捷豹)故障率:0.90%

捷豹和路虎是属于同一家母公司的,要说到路虎大家肯定都知道修不好的路虎这句传言,但是虽然捷豹和路虎都是属于同一家母公司但是两个品牌还是泾渭分明的,各做各的,据统计捷豹发动机的故障概率在0.90%,也就是每110才有一辆故障车。

沃尔沃汽车发动机

第四名(沃尔沃)故障率:0.78%

沃尔沃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因为沃尔沃汽车的安全性能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但是在以前沃尔沃的发动机不是那么的理想,随着吉利收购了沃尔沃汽车,沃尔沃才可谓是开始发挥出他本来的实力,据统计现在沃尔沃的发动机故障率在0.78%,也就是在127辆当中才有一辆故障车。

奔驰汽车发动机

第三名(奔驰)故障率:0.65%

奔驰入选前三名其实并不意外,奔驰的知名度在国际上可以说是远近闻名,出色的外形设计,加上自研发的涡轮发动机,可谓是更上一层楼,据统计奔驰发动机的故障概率在0.65%,也就是每152才有一辆故障车。

丰田汽车发动机

第二名(丰田)故障率:0.39%

不知有句话大家听过没有,修不好的路虎,开不坏的丰田。相信大家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来丰田的质量可靠性了吧,据统计丰田发动机的故障概率在0.39%,更上高达256辆才有一辆故障车的质量。

本田汽车发动机

第一名(本田)故障率:0.21%

而最厉害的还是本田汽车的发动机这质量可不是吹的,依靠几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努力研究下来的锅轮增压技术也是本田的成功之道,在465辆才有一辆故障车出现,就连丰田也才只有本田的一半,这也难怪为什么本田的发动机质量能让丰田甘拜下风,奔驰输的都欲哭无泪的原因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