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福特:汽车工业可以与环境和谐相处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7-12-06
分享到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在在2017“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现场表示,环境和汽车工业是可以和谐相处的。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在在2017“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现场表示,环境和汽车工业是可以和谐相处的。

  “福特汽车公司成立之初,就将履行社会的责任纳入公司的发展战略之中。我始终认为环境和汽车工业是可以和谐相处的。这些年来,福特汽车公司始终坚持研发和使用绿色科技,尽量减少在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中对资源的消耗和对环境的破坏,并致力于未来开发更智能、更环保的移动出行方案,与更多的人共享科技带来的无限环保可能。”

  在2017“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现场,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莅临现场,并如是说道。在他看来,福特汽车有责任对中国的环保事业共享一份力量。

  “福特汽车环保奖”已经启动了17年,累计资助超过了420个优秀环保团体及个人,授予奖金2,400多万元人民币。

  今年,有11个环保机构分别获得“年度环保公益组织大奖”和“年度环保公益组织先锋奖”,共被授予奖金人民币200万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 “福特汽车环保奖”对奖项设置和奖金分配进行了较大调整,为在环保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或团体提供资助。

  比尔·福特说:“‘福特汽车环保奖’是福特汽车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我非常欣喜地看到,‘福特汽车环保奖’在过去的17年里,能够与中国民间环保力量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并一同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