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15家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获得企业产业基地分布

文章来源:车联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着手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研发。而谈到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是众多车企生产新能源汽车必不可缺的“通行证”。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着手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研发。而谈到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是众多车企生产新能源汽车必不可缺的“通行证”。目前,已有15家企业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从15家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分布来看,目前企业总部及生产基地主要分布在中国东部:

其中,有7家选择在江浙沪一带建立生产基地、总部或者研发中心:

三家企业选择了中国西部地区建立生产基地,分别落户于甘肃兰州、重庆以及云贵地区:

此外,北京、辽宁、山东、河南、江西、广东、福建、天津、安徽均有车企选择落户建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