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文章来源:中国报告大厅 发布时间:2017-12-07
分享到
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对汽车的品牌、配置、价格、空间等情况越来越关注。汽车玻璃在汽车配件中,不仅承担着挡风、遮雨和采光的基本功能,也对汽车的安全性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下面就带大家介绍下有关中国汽车琉璃排名情况。

 

  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对汽车的品牌、配置、价格、空间等情况越来越关注。汽车玻璃在汽车配件中,不仅承担着挡风、遮雨和采光的基本功能,也对汽车的安全性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下面就带大家介绍下有关中国汽车琉璃排名情况。

  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一、福耀玻璃

  我国最大的汽车玻璃配套厂商,也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唯一的驰名商标,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的中外合资企业,也是名符其实的大型跨国工业集团。福耀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

  在国内的整车配套市场,福耀为各大汽车品牌提供配套,市场份额占据了全国的半壁江山,国内每3辆汽车中就有两辆使用福耀制造的汽车玻璃。就有而在国际汽车玻璃配套市场,福耀已经取得了世界八大汽车厂商的认证,现在,福耀已经成为奥迪、宾利、大众、通用、福特、奔驰、日产、PSA集团、沃尔沃、现代和克莱斯勒等世界著名品牌的合格供应商。

  福耀集团目前已在欧洲、北美和亚洲建厂,在国内的福建、吉林、上海、重庆、北京、广州、湖北等地建立了汽车玻璃生产基地。

  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二、皮尔金顿

  英国皮尔金顿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玻璃生产集团之一,已经有176年的历史,在全球拥有25个生产基地,销售公司遍布130个国家。集团除生产建筑用玻璃幕墙及汽车、飞机、高速列车安全玻璃外,其专业的光学部门更生产一系列高品质的眼镜玻璃胚料及成品。

  皮尔金顿也是法拉利、布加迪、奔驰、沃尔沃、宝马、福特和我国自主品牌力帆汽车等的配套厂商,公司在上海、天津、湖北和广东建立有生产基地。

  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三、南玻玻璃

  南玻集团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为中外合资企业。一九九二年二月,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集团目前拥有下属企业33家,总资产110亿元,员工近万人,是中国玻璃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

  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四、耀华玻璃

  秦皇岛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公司是由秦皇岛耀华玻璃钢厂和秦皇岛市玻璃钢厂组合而成,是中国玻璃钢工业的创业单位之一。历经四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检测手段完备,集玻璃钢研究、设计、生产、检测 、服务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骨干企业。在行业里率先通过了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又通过了GB/T 9001-2000和GJB9001A-2001质量体系认证。

  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五、洛玻玻璃

  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洛玻,英语简称CLFG),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浮法玻璃制造和玻璃深加工基地之一,是世界三大浮法玻璃工艺之一“洛阳浮法玻璃工艺”诞生地,是国家首批大型试点企业之一。其核心子公司----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H股和A股股票的上市公司。

  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六、金晶玻璃

  金晶(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玻璃工业的诞生地——山东博山,从1904年中国成立第一家玻璃公司至今,金晶承续了中国平板玻璃106年的历史文明。目前,金晶(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玻璃、纯碱及其延伸产品的开发、生产、加工、经营为主业,并逐步进军太阳能新材料、节能新材料领域的大型集团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新材料基地骨干企业。1998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获得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以及企业标准化3A认证。继集团“金晶”牌系列浮法产品获“中国名牌”之后,金晶中空玻璃又获“中国名牌”,金晶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七、光宇玻璃

  光宇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国家社会综合发展实验区、浙江省第一强镇——绍兴县杨汛桥镇,距省城杭州市和绍兴市均为30公里,紧靠杭金衢、沪杭甬两条高速公路和104 国道线,并与杭甬运河、杭甬铁路、杭温铁路相连,距杭州国际机场1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八、蓝星玻璃

  威海蓝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公司始建于1965年,历经四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建材行业知名企业,并荣膺 “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

  中国汽车玻璃排名 九、华尔润玻璃

  江苏华尔润集团是国内大型浮法玻璃企业,现有员工8000多人,总资产90多亿元,拥有18条浮法生产线,7200万重量箱/年的产能,主要分布在:江苏张家港总部10条生产线、山东巨野4条生产线、广东江门3条生产线、辽宁大连1条生产线。

  集团公司玻璃产销总量连续11年列国内同行业之首,产品品种以高级超白、高档高透优质浮法玻璃为主,具备2mm-22mm浮法玻璃的生产能力,主业浮法玻璃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中国汽车玻璃排名情况,相信各位读者都会有所了解。其实在大家用车、养车的同时,也试着去了解些汽车的零部件信息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