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尔成为标致集团核心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7-12-14
分享到
上海,2017 年 12 月 12 日 — 跨国公司标致集团已选择杜尔集团作为其全球网络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两家公司在杜尔位于比提希海姆-比辛根的总部召开管理会议期间宣布了这一核心供应商合作关系。

上海,2017 年 12 月 12 日 — 跨国公司标致集团已选择杜尔集团作为其全球网络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两家公司在杜尔位于比提希海姆-比辛根的总部召开管理会议期间宣布了这一核心供应商合作关系。

20多年来,凭借标致、雪铁龙和 DS汽车品牌及新纳入麾下的德国欧宝和英国沃克斯豪尔品牌,标致集团已成为杜尔的重要客户之一。杜尔为标致集团实施了众多项目,其中包括法国东部索绍工厂的节能型EcoDryScrubber干式分离系统整合等创新解决方案。

在比提希海姆举办的会议上标致和杜尔讨论了双方目前开展的项目,例如法国北塞韦尔新的总装车间,以及摩洛哥盖尼特拉新的涂装车间。标致对杜尔拥有的各种技能和资产以及在上述项目中开展的合作赞赏有加,虽然这些项目仍在进行之中,但也是杜尔成为核心供应商的重要促成因素。标致还特别欣赏杜尔为产品和流程改进在创新方面付出的长期努力,如新的7轴机器人以及开发防过喷涂料应用,以期在整个工厂中实现更高效、智能的生产。此外,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被视为建立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主要因素。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杜尔在全球安全地执行项目的专业知识被认为是其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在现有不足十家的供应商中,杜尔是标致厂房和机器等固定资产的核心供应商。

“我们很高兴成为标致新的核心供应商,并会坦然面对未来合作中的认可和挑战”,杜尔集团董事会成员 Jochen Weyrauch 博士表示说。杜尔法国办事处总经理 Bernhard Schmitt也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此举将大力推动整个杜尔团队加强与标致集团的合作关系,促进下一个项目顺利启动。

杜尔集团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机械和设备工程企业,拥有丰富的自动化专家经验。集团提供产品、系统和服务助力多个行业实现高效制造流程。杜尔服务于汽车工业、机械工程、化学、制药以及木材加工等多个行业。公司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86个业务据点。2016年杜尔集团的销售额达到了35.7亿欧元,全球员工约14,900人。杜尔集团的市场业务分属于五个事业部:

  • 涂装和总装系统:用于汽车工业的喷漆车间和总装设备
  • 应用技术:自动应用漆液、密封剂和粘合剂的机器人技术
  • 清洁技术系统:废气净化系统和能效技术
  • 测量和装配系统:平衡设备以及装配、测试和加注技术
  • 木工机械和系木材加工行业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