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推出Keltan五位数EPDM牌号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14
分享到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弹性体企业阿朗新科现已推出一款超高门尼粘度的三元乙丙橡胶(EPDM)牌号。该款产品具有中等结晶度,可满足严苛的橡胶应用需求,适用于汽车应用领域。

·Keltan 13561C DE拥有非常高的门尼粘度和有限的充油份数

·该牌号产品具有优异的混合、挤出性能

·能够降低配方成本,改善机械性能

·适用于汽车应用领域

 【2017年12月13日,常州】世界领先的高性能弹性体企业阿朗新科现已推出一款超高门尼粘度的三元乙丙橡胶(EPDM)牌号。该款产品具有中等结晶度,可满足严苛的橡胶应用需求,适用于汽车应用领域。

 Keltan 13561C DE拥有优异的混合与快速挤出性能,能够在高填充混炼胶中表现出高弹性和良好的抗塌陷性,可降低整体配方成本。代替现有EPDM牌号使用时,在保持配方填充量不变的情况下,Keltan 13561C DE能够大幅改善EPDM配方的机械性能。

 Keltan 13561C DE是首款Keltan五位数牌号产品,意味着极高的门尼粘度。Keltan 13561C DE的产品粘度高达130门尼,超越目前所有其他在售的Keltan EPDM牌号。尽管阿朗新科之前也有生胶门尼粘度更高的产品,但均是通过在产品中添加更多油量的方式实现的。阿朗新科Keltan产品线技术经理Gosé van Zandvoort表示:“我们有聚合物门尼粘度达150门尼的产品,‘仅’需向产品中填充15份油,即可使产品粘度达到130 门尼。这就是以5位数代码命名的独特牌号产品。”

 在汽车密封应用领域对新牌号产品进行测试后,客户认为,有了新牌号

产品的助力,他们可以很好地改善物理性能,也可以通过向混炼胶中添加更多填料和油的方式来降低配方成本。

 除汽车密实密封条之外,Keltan 13561C DE的另一重要应用领域是轨道交通隧道及污水管路密封制品。Keltan 13561C DE的混炼和加工性能优异,可用于挤出与模压成型制品,并可满足DIN EN 681-1(冷水)的全部技术要求。其关键优势在于,硫化制品可在室外长时间存储过程中表现出最佳的耐候性和耐臭氧性能。此外,Keltan 13561C DE还可应用于汽车冷却液软管领域。

 这个全新的Keltan牌号产品已经在中国和南美市场推出。目前,商业工厂生产的产品样品已在全球发售。

 Keltan产品线全球营销总监Chretien Rooijakkers表示:“全新Keltan牌号产品不仅是我们产品组合中的独特组成部分,而且也是全球EPDM市场上的唯一。目前,我们正在研发可满足严苛应用要求的配方,探索该产品的全部应用潜力,并考虑通过不同的乙烯和ENB含量来打造更多新产品。”

 全新Keltan®牌号产品由阿朗新科位于中国常州的EPDM工厂生产,并使用了Keltan ACE™催化剂。该催化剂于2013年由阿朗新科在荷兰格林首次应用。通过使用这种新一代的后茂金属催化技术,阿朗新科得以通过可持续的方式生产EPDM全系列产品,包括具有非常高门尼粘度等级、超低催化剂残留和氯含量的新牌号。

 关于阿朗新科

阿朗新科是世界领先的合成橡胶公司,2016年营业额约27亿欧元,员工近3800名,在9个国家设有20个生产基地。公司的核心业务在于开发、制造和销售高性能橡胶,可用于汽车轮胎业、建筑业和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等等。阿朗新科成立于2016年4月,是德国朗盛和沙特阿美的合资公司。

 阿朗新科中国

继阿朗新科于2016年4月成立后,阿朗新科中国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公司总部设在常州,员工约360名员工,生产基地位于常州和南通,销售和行政办公室位于上海。公司下设两个业务部门,分别为轮胎及特种橡胶和高性能弹性体,负责生产高性能弹性体。同时,阿朗新科在南通基地也与台橡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