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互联科技前瞻

文章来源:环球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分享到
近年来,纯电动汽车迎来了迅速崛起的时代。它的每一次突破都牵动人心并影响着行业的发展。如今,受到消费者青睐的纯电动汽车,大都拥有续航能力出众、充电便捷、外型炫酷、轻盈灵动的特征。

近年来,纯电动汽车迎来了迅速崛起的时代。它的每一次突破都牵动人心并影响着行业的发展。如今,受到消费者青睐的纯电动汽车,大都拥有续航能力出众、充电便捷、外型炫酷、轻盈灵动的特征。然而,纯电动汽车若想持续获得消费者青睐,除了解决消费者在出行上的基础需求,能否同步提供丰富的互联科技配置、全面提升智能用车体验则显得至关重要。作为代表未来移动出行方向的交通工具,配备了大众汽车最先进互联科技的新e-Golf即将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智能、安全的电动出行体验。

 

驾驶者与车的共鸣  信息娱乐的正确打开方式

十年前,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功能还很单一,一条单色小屏幕承担着全部的娱乐功能,且基本只限于时间显示、CD读取和广播调频。而如今,随着智能化产品的不断迭代发展,车辆信息娱乐系统在此风潮的引领下已经拥有了更加强大的功能。除了传统的音响和收音机之外,还加入了导航、视频以及更加前沿的互联网功能。还有车型将车辆的功能调节选项集成在中控屏中,驾驶模式、油门响应、空调等许多功能都可以直观地进行调整。

即将上市的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配备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拥有优秀的集成性和敏感度,轻触屏幕上的集成按键即可迅速响应,支持多种功能操作,极具科技感,同时大大降低操作过程中对驾驶者造成的注意力分散,保证驾驶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将配备的“升级版第二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新增的多媒体无线操控功能(Volkswagen Media Control)使用智能移动设备对信息娱乐系统进行控制,随心选择播放喜爱的音乐,或对导航进行设置,使操作控制变得更加智能和人性化,实现驾乘者与车的有效互动,增添出行的乐趣。

 

移动终端与车的共振 智能移动的完美体验

如今,网络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汽车已经不仅仅是搭载发动机和座椅的空间移动工具,也是人们无时不在互联生活的一个重要节点。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由科技编织的车联网正不断刷新着人们的出行体验。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配备创新性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通过车载导航Discover Media、三键模块、大众汽车车联网手机App等方式,实现包括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远程监控类在内的服务内容,为用户带来了更智能、更安心、更便捷的行车生活。

与此同时,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操作更加熟练。利用手机与汽车进行信息互联,成为众多汽车厂商和互联网公司的共识。于是,手机映射技术的出现,便是最直接、最实用的车机信息互联体现之一,其实现了应用共享、网络共享、屏幕互动等实用功能,恰到好处地满足了用户的实际需要。为了打破移动互联的硬件界限,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配备的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为旅途娱乐与行车便利提供全方位的移动互联服务。新e-Golf所搭载的手机映射功能将全面适配多种操作系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与使用习惯,为中国电动汽车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移动互联体验。

届时,在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和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的支持下,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将成为又一智能移动终端,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车载智能互联的需求。

 

 

车主会的共赢 高效出行的理想状态

电池是一辆电动汽车的核心动力来源,新e-Golf作为代表未来出行方式的电动交通工具,凭借自身电气化的特征集合了智能互联科技,帮助车主以更具科技感的形式迅速了解车辆储能状态。

新e-Golf配备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e-Remote应用程序将帮助用户对车辆进行包括启动充电流程、辅助空调系统、获取车辆数据等多重设置,帮助车主实时了解车辆电能储备、充电流程以及车辆状态,甚至还将自动搜索周边充电设施,实现节约能耗和提升驾驶体验的目的,使用车生活更加游刃有余。届时,驾驶者将可以通过对车辆的电池管理实时调整车辆使用方式,在实现智能环保出行的同时提升驾驶效率。

 

在“互联网+”浪潮席卷的今天,如何通过智能互联科技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至关重要。在智联科技领域领先应用的武装下,新e-Golf凭借在信息娱乐、车载互联以及电池管理等领域对消费者需求的细致关怀,点燃了更多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期待。很快,大众进口汽车将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市场引入新e-Golf。届时,新e-Golf将以先进智能的互联科技与德国原装的细腻品质,为注重创新技术和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提供进口电动汽车的绝佳选择。

 

 

 

  

大众汽车品牌  “众新·图新”

 

大众汽车品牌的产品销往全球超过150个市场,并在14个国家的超过50个地区进行生产。2016年,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生产了599万辆汽车,包括高尔夫、途观、捷达、桑塔纳、迈腾以及帕萨特等畅销车型。目前,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共有21.8万名员工。同时,大众汽车品牌拥有7,700个经销商及7.4万名经销商员工。大众汽车品牌正与汽车行业一同协调发展。电动出行、智能出行以及数字化变革是品牌未来战略的核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