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将携移动出行、互联及自动驾驶技术亮相2018 CES展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2-15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电装于本周二(2017年12月12日)宣布,公司将亮相2018年1月9日-12日的2018CES展会,该活动将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电装将在该展会上展示未来移动出行、互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汽车等新技术。

据悉,电装于本周二(2017年12月12日)宣布,公司将亮相2018年1月9日-12日的2018CES展会,该活动将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电装将在该展会上展示未来移动出行、互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汽车等新技术。

电装致力于研发更为安全、舒适及便利的移动出行方案。该公司的模拟设备将展示互联及自动驾驶技术及共享移动出现方案。

互联汽车车载信息与车载通信系统

电装采用5G高速大容量通信系统,对互联汽车而言,其作用至关重要。电装的量子计算算法还能提供关键性互联服务,包括各类可缓解交通拥堵的互联功能方案。

人机界面(HMI)

电装旗下最新的HMI技术(有机电致发光平板显示器,organic EL display)可管控并显示与驾驶安全性及座舱环境相关的信息,该设备采用了最安全、最适用的设备。

驾驶环境识别

电装的人工智能驱动技术可基于不断变化的交通道路条件调节车外环境。电装还将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可识别障碍物及车他车辆,自动确定最优路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