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先进科技为蔚来 ES8 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Continental中国 发布时间:2017-12-18
分享到
大陆集团与蔚来全面合作,蔚来ES8中处处都有大陆集团产品的身影:从空气悬架到胎压监测,从刹车软管到内饰装饰材料……确保蔚来ES8一路安心疾驰!

今天,高性能智能电动7座SUV蔚来ES8在首届“NIO Day”(蔚来日)正式上市。

 

蔚来ES8不止外观出众,其“内在”更加精彩。ES8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80千瓦(650马力),最大扭矩8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4.4秒,进入4秒SUV俱乐部,让这辆重量接近2.5吨的中大型SUV能够灵活驾驶,轻松穿梭在都市森林之中,安心享受驾驶乐趣。

大陆集团与蔚来全面合作,蔚来ES8中处处都有大陆集团产品的身影:从空气悬架到胎压监测,从刹车软管到内饰装饰材料……确保蔚来ES8一路安心疾驰!

 

现在就让陆博士为你介绍

为蔚来ES8保驾护航的大陆集团成员

电子空气悬架系统

电子空气悬架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要求和驾驶条件调整弹簧钢度和减震特性,这一特点使得这种系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大陆集团的电子空气悬架系统(EASS)应用电子控制的主动避震技术,通过一个主动悬架系统,车辆在各种不同路面条件下能实现悬架系统的主动调节,能有效提高车辆操控稳定性、驾乘舒适性、增强车辆在行使过程中安全性,以及减少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

 

配备有全新的大陆集团空气供给系统(CAirS)让EASS更安静和高效。 这套设计紧凑、重量轻的集成式空气供应系统无疑也是电动汽车的理想选择。

智能蓄电池传感器

电动车是汽车行业的市场趋势。越来越多KL130蓄电池供电的遥控器会直接导致汽车静态电流过高。如果停车时间过长,12V电池电量最终会耗完。

 

然而,电动车安装了智能蓄电池传感器(IBS),能够检测出电池的状态,并给出相应反馈,而引擎电池能够根据IBS反馈的信息通过DC-DC转换器为12V电池充电,保证遥控器可以长期稳定使用。

大陆集团IBS是市场上体积和重量最小的智能蓄电池传感器

 

制动软管

大陆集团不断开发更高效的系统,为汽车行业提供最新的软管和管道,为各种类型的流动介质提供解决方案。轻量构造的它们,可以有效降低油耗。而无缝链接更可确保高效率。

 

多功能智能手机终端

多功能智能手机终端结合了智能手机电池无线充电、无线天线耦合和近场通信 技术(NFC)。

 

这三项功能都不需要使用电缆将手机与汽车相连。驾驶员只需将智能手机放在驾驶舱内的盒子中,即可利用车载控制系统在驾驶时使用智能手机的所有相关功能。同时还能对手机进行无线充电。

 

胎压监测系统

胎压监测系统利用安装在四个轮胎内的传感器收集轮胎的压力和温度信息,并将收集到的信息通过RF信号和车载信息网络,传递并显示在仪表板上,可以使驾驶者实时地接收到准确的轮胎信息。

 

胎压监测系统不仅可以优化车辆操控性,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同时可以减少燃油的消耗,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BHSG内饰材料

ES8的量产车型的内饰: 仪表板下本体, 门板扶手, 座椅后背板和脚踏垫使用了贝内克-长顺的SEV材料,Acella (环保生态表皮材料),应用部位的产品厚度为1.1毫米-1.25毫米。

 

Acella,这是一款带织物背称的经济性的表面装饰性材料, 不含有毒增塑剂和重金属稳定剂, 同时可设计为低排放的产品。

 

 

除此之外,贝内克-长顺可以给所有内饰应用设计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例如, 这款产品即可根据主机厂的需求,调节不同的颜色, 手感及表面花纹效果来灵活契合客户的需求。

 

发动机悬置系统

康迪泰克为NIO设计的动力总成悬置系统,完美解决了客户在各种路况下的隔振要求。同时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将轻量化的设计理念运用到极致,超额完成了客户的减重目标。该套系统采用前驱四点布置,后驱三点布置的形式,为动力总成隔振提供了完善细致的解决方案。

 

德国马牌轮胎

ContiSportContact™ 5 

具有杰出操控性及控制性的高性能轮胎

适用于高性能车辆和豪华车辆。过弯时卓越的抓地力和操控性能,确保安全无忧 在日常天气条件下可实现较短制动距离,降低油耗,提升里程数。

 

另外还有我们的车窗防夹控制单元和电尾门控制模块,为ES8的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